“快男”打响揭幕战 “牙套王子”成周冠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打响揭幕战 “牙套王子”成周冠军(组图)

2010年07月10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何炅、汪涵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一场——12强争先赛,9日晚10点半在湖南卫视首次直播,打响揭幕战。所谓“争先赛”,意味着今晚不会产生淘汰选手,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因为重新出发12强选手将通过三轮激烈比拼,决定谁将赢得下周淘汰豁免权,谁又将进入“危险区”,濒临淘汰边缘。最终,“牙套小王子”谭杰希一举夺得总决赛首个周冠军,入围全国10强,而Delay组合在最后的PK中不敌赵帆,进入下周比赛危险区,濒临淘汰。此外,在节目现场,倍受观众关注的“快乐天团”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精彩歌舞节目,而掌门人金亨熙也根据他们的表现再次淘汰6人。据悉,被正式命名为“8090”的天团成员,将在随后的比赛中进一步精简,待组合成员确定之后,在“快男”6进5比赛中“踢馆”诸强。

  武艺牛刀小试征服大众评审

  全新的舞台、更接近的梦想,伴随着“2010快乐男声”主题曲《我的舞台》,这场饕餮盛宴的主角——12强快乐男声、18位“快乐天团”候选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他们将通过“选对手”、“争先恐后”、“抢擂脱险”三轮激烈比拼,决出周冠军以及下周进入危险区的一个选手。

  在首轮比赛中,12组选手将从观众短信推荐的歌中挑选一首最理智、最代表内心追求的“快乐歌”。大众评审根据选手表现情况进行打分。虽然选手们穿着的是最简单不过的白T恤,但这丝毫不影响12组选手在舞台上绽放他们色彩缤纷的明星光芒,12首经典老歌也勾起全场观众难忘回忆。最终,“乖乖仔”武艺以42票高票获得首先挑选对手的优先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