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婷婷踢爆男友醉态 力证母亲狄波拉并非恶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婷婷踢爆男友醉态 力证母亲狄波拉并非恶母

2010年07月10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9日以情侣档出席威士忌活动。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9日以情侣档出席威士忌活动,婷婷表示后父酒量很好,反而父亲谢贤及哥哥谢霆锋皆不喝酒,她更踢爆男友在狄波拉面前醉倒。

  狄波拉早前表示不想传媒将她写成恶母,婷婷为母亲澄清:“妈咪开朗大方,性格跟报道说的完全相反,她是开通、明白事理的人。”婷婷说可能一家都是娱圈中人,传媒希望找一个当衰人,“如果爸爸做衰人,没有人会相信,所以写妈妈”。对于有传张柏芝遭曾代言的内地品牌索偿,婷婷说:“我最近没有见她,所以不知道。”

  婷婷即将参演《少年李小龙》,她说:“我很紧张,最近不断对镜背熟对白,就连霆锋跟我倾电话时,也感受到我的紧张。”安志杰表示届时探女友的班,婷婷即说:“不要啦!爸爸也常问何时可以探班,我希望他们给我一星期‘热身’才来,届时怎样笑我也可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