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街头冒雨献唱 频换文胸热辣大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GaGa街头冒雨献唱 频换文胸热辣大胆(图)

2010年07月11日 11:2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GaGa趴在钢琴上表演,已成为其招牌动作之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爆小天后Lady GaGa前日在纽约举行街头演唱会,二万粉丝冒雨捧场,打破该节目历来最多观众纪录。

  前日Lady GaGa衣锦还乡,在纽约洛克菲勒广场为全国广播公司的早晨直播节目《Today》举行小型户外演出。

  凭歌寄意

  当日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仍吸引超过二万名她称呼为“小怪物”的歌迷到场,打破该台观众纪录,逼满附近几条街,有远至爱尔兰及南非的粉丝早于周三便到场排队,GaGa前一晚更速递Pizza慰劳他们,但两歌迷因中暑不适送院。半小时的演出中,她共换了白色闪石套装及招牌黑色Bra top及鱼网丝袜三套衣服演出,虽然雨势一度很大,但她依然献身趴地,跳至浑身湿透。

  GaGa受访时感谢家乡及粉丝支持:“下雨吧﹗让它下吧﹗你阻碍不了我们的,多谢纽约,我爱你。”又感谢传媒、地下舞场及同志过去三年给她的支持。献唱新歌《You and I》时更自言是关于她一生中重要的人,此君正是盛传近日复合的音乐人兼酒保旧爱Luc Carl,两人在上周四不避嫌疑齐现身看棒球赛。

  模仿大赛

  前日纽约亦举行GaGa模仿大赛,胜出者获她当晚纽约演唱会门票。而GaGa爆红后不少人争着近身,但保险公司却划清界线,指其二千三百万港元的保单只包她受伤,若她被另一前男友Rob Fusari告的官司输了不会赔钱。

  《The Fame》销量达120万张

  《Billboard》统计全美上半年唱片销量,GaGa的《The Fame》长卖长有以120万张排第4,组合Lady Antebellum则以240万张称冠。巧合地,GaGa的大碟在去年中期排行榜也排第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