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先生十强出炉 TVB租场地欣赏3D泳裤湿身港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先生十强出炉 TVB租场地欣赏3D泳裤湿身港男

2010年07月11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阳光孙耀威”叶建希比初试时晒得更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2010香港先生选举》将于8月21日举行,无线从29名面试参赛者中,最终选出10名准香港先生入围参赛,昨日10名准香港先生获安排到电视城与无线高层会面。TVB相关人士表示将为此次比赛增加制作费,为观众带来3D视觉效果欣赏穿泳裤、湿身港男,更会安排观众在戏院及商场感受3D效果。

  报道称,面试时被看高一线的“阳光老孙”叶建希(Angus),及2005年亚洲先生亚军翟威廉均顺利入围,特别晒黑了的Angus较面试时更阳光,虽被发现在博客上大晒“半裸”照,但却依然故我,表示还未删除博客。翟威廉被指貌似苗侨伟,即笑不拢嘴说多谢,问他可有信心获胜?他说:“要看机缘,没什么信心。”被要求摆一个苗侨伟pose拍照时,他却一脸尴尬地说:“不要玩我啦!”

  当中年纪最小、只有18岁的参赛者Argus表现得甚为拘谨,不懂摆pose、不知所措而黑面,相反从温哥华回港20岁学生Michael,上次面试一度黑面,入围后态度即180度转变,有问必答之余,还向记者送上Edison式笑容。而来自马来西亚的李言功,就以一双电眼,试图电晕在场女记者博好感。

  此外,TVB节目总监何丽全表示今年将决定增加30%制作费,特别为观众带来3D视觉效果欣赏《香港先生选举》,除了一厂现场设3D效果外,现已安排于另一个厂放置3D荧幕,会安排部分女艺员及观众戴着3D眼镜看秀,同时亦会安排观众在戏院及商场感受3D效果,一切已测试成功没有问题,到时部分观众可以通过3D效果欣赏10名准香港先生穿泳裤湿身环节。他说:“穿泳裤环节有3D效果,不过立体版应该不会恐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