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出演中美合拍大片 李连杰成龙有望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鲁斯南出演中美合拍大片 李连杰成龙有望加盟

2010年07月15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伯•科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7月14日下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主办的好莱坞影业精英访华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序幕,并同时召开了中美合拍巨制电影《双刃》的签约仪式。

  投资近亿美金的电影《双刃》将成为中美电影界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合拍片。该片以一把中国春秋战国时丢失的珍贵古剑为线索,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美两国之间的寻宝过程。据悉,《双刃》将在中国及美国多地取景拍摄。

布鲁斯南领衔主演

  此次《双刃》集合了中美重量级的主创人员。“007”皮尔斯•布尔斯南已经受邀主演该片,这位久未露面的传奇人物将再度在银幕上诠释一段传奇。该片总制片人是被称为好莱坞史上十位商业票房最赚钱的制片及导演大卫•祖克。大卫•祖克有制片人、导演、剧作家等多种身份,他参与创作发行的影片多达40多部,经由他手操作的商业电影,总共创造了25亿美元的影院票房。而挂帅此次《双刃》大片总导演的,则是《木乃伊3》的导演及编剧罗伯•科恩。

  此外,该片的中方导演将启用曾经执导过电影《小城故事》的中国导演张志,这部戏的“中国味”将更加浓郁。

罗伯•科恩:我上辈子是中国人

  好莱坞著名导演罗伯•科恩表示,自己受张艺谋和陈凯歌电影的影响很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他说:“我刚和李连杰见了一面,他表示如果有可能也希望能参与演出,我很喜欢中国,李连杰说我上辈子或者下辈子肯定是个中国人。”随后,罗伯指着自己的衣服说:“我穿着印有红双喜的T恤,就是希望《双刃》能拍摄成功。”

李连杰成龙有望加盟

  该剧中方出品人盛博宇坦言自己对该片的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好莱坞诸多制作大腕亲临中国为《双刃》捧场可见一斑。此外,《双刃》还将邀请诸多华人影星,大众所熟知的一线国际巨星均在考虑范围之内。但具体人选盛博宇表示:还需中美双方进一步斟酌。但具体人选盛博宇表示还需中美双方进一步斟酌。而目前最有可能在电影中两厢的则是在《功夫之王》中合作过的,李连杰与成龙。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