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业精英访华 看好中国电影:它会创造奇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影业精英访华 看好中国电影:它会创造奇迹

2010年07月15日 0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美剧《真爱如血》中担任女演员的布莱特•摩根
比利•泽恩曾出演《泰坦尼克号》中的一号大反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7月14日下午,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美国好莱坞制片公司主办的好莱坞影业精英访华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好莱坞中国之旅的序幕。好莱坞精英访华团表示十分看好中国电影的市场:“它很年轻,会创造出市场的奇迹。”

好莱坞众制片人携手访华

  来华的主创团队均为好莱坞制作巨头:约翰•鲁宾逊、文森特•纽曼、威廉•费雷德里克•费、麦克•培瑟、苏珊•帕蒂斯、罗伯•喀什林……这些名字对于业内人士来说,绝对是如雷贯耳。

  约翰•罗宾逊是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CEO,威廉•费雷德里克•费和文森特•纽曼是传奇影业的总裁和制片人。除了这些幕后金牌推手外,还有电影专业学术类人士,如麦克•培瑟,南加大电影学院主席教授、导演。这些好莱坞幕后金牌的集结,也展示了《双刃》十足的霸气。他们表示,这次中国之行,大家都是带着很大的期望而来,也定会在影片的筹备和拍摄上倾尽全力。

  除了幕后精英,这次访华团队中不乏观众熟悉的好莱坞实力派影星。如比利•泽恩、布莱特•摩根等。实力派影星比利•泽恩生于芝加哥,被好莱坞影人形容外形神似“年轻的马龙•白兰度”。孩提时代起他就痴迷表演,正式跨足影坛后,他最初多以反派角色出现。最让中国观众熟知的,就是他成功的塑造了《泰坦尼克号》中的一号大反派。布莱特•摩根则在近日在网上热播的美剧《真爱如血》中担任女演员。

中国电影市场被国际关注

  在华期间,好莱坞的精英访华团将在北京、杭州、横店等地考察电影《双刃》的外景地并和中国电影人进行深入的座谈研讨。国际电影同中国电影之间的合作,一向是中国电影界乃至中国文化产业界的热议话题。

    好莱坞精英此次访华,也将对中国的票房及实景基地进行考察,诸多好莱坞大腕齐聚中国,意味着中国电影成长性的市场被看好,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中国电影工业已经迎来了挑战性的机遇。当好莱坞的“中国梦”开始,中国电影人更应该勇敢的将风帆扬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