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丈夫十指紧扣 大S当路人躲记者跟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与丈夫十指紧扣 大S当路人躲记者跟拍(图)

2010年07月15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与许雅钧一见媒体镜头立刻牵起手上演恩爱情境秀,而大S则是在一旁扮路人装不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小S”徐熙娣饱受家暴疑云及老公“Mike”许雅钧夜店搂妹负面传闻所扰,日前“大S”徐熙媛还上传她丑照报复,周一姊妹吃饭,Mike护花陪吃,夫妻互动不多,但见采访赶紧牵手秀恩爱,提起夜店搂妹往事,Mike尴尬笑:“这是老新闻了啦!”

  问原本后年想生“小龙子”的小S何时拼第三胎?她改口说:“没有啦!”计划赶不上变化。

  夫妻用餐互动少

  周一傍晚5点多,台湾媒体直击大小S与Mike在微风广场的餐厅吃饭,3人分坐3面,小S开心的与大S聊天,与Mike的互动不多,日前姊妹在网路上互po对方丑照,这顿饭求和意味浓厚。

  用完餐后见记者上前采访,小S一脸尴尬,Mike立刻牵起她的手往前走,可能是职业病,小S直盯着镜头露出甜笑,一边回答记者问题。被晾在一旁的大S只好在装路人避免尴尬,记者险些撞到大S,她却窃笑说:“没关系,你赶快去拍啊!”

  大S当路人躲跟拍

  问小S怎么没带小孩一起出来?她回答:“今天一整个早上都在陪她们”,接着话锋一转甜笑反问记者:“你们是大学生吗?”

  问大S觉得妹夫Mike在夜店狂欢搂妹,彻夜不归这种行为好不好,有无良心的建议?曾为妹夫讲话“不上夜店难道去图书馆”的大S一脸尴尬娇嗔大喊:“哎呦!”,Mike见状急忙跳出来表示:“这是老新闻了啦!回答过很多次了”,小S则一脸尴尬的看着路人,随后大S继续当着电灯泡陪小S和Mike逛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