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消瘦亮相避谈婚变 坦言:女人很脆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巩俐消瘦亮相避谈婚变 坦言:女人很脆弱(图)

2010年07月15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仔昨日尽显男士风度,不停为巩俐挡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离婚后的巩俐昨日与刘德华在北京宣传新片《我知女人心》,有记者追问她的婚变问题,巩俐称“听不清问题”。随后谈到新片,她有感而发表示:“女强人是给别人看的,其实女人有很多很脆弱的地方。”

  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上月底向媒体证实巩俐与商人丈夫黄和祥离婚,巩俐则对离婚事低调处理。昨日她和刘德华在北京宣传电影《我知女人心》,两人是首次合作,华仔贴心地拉着巩俐出场,拍照时又揽着她的腰,又叫巩俐是“小蜜(情人)”。

  有记者问巩俐对婚姻出了问题有何看法,主持人听了马上挡驾,巩俐则问主持:“她刚才问什么,我没听清楚。”随后即含糊带过问题,避谈婚变一事,连身边的华仔都向记者做出停止的手势,暗示记者不要追问巩俐这个尴尬问题。

  香港媒体形容,巩俐约一个月前在内地宣传西片《谍海风云》( Shanghai),当时她看来较丰满,但婚变消息传出后,昨日她出席宣传,身形略为消瘦了。

  报道透露,《我》片已开拍多日,但因为担心巩俐受离婚报道影响心情,所以一直不安排记者探班,直至昨日才让她见记者。虽然巩俐全程笑容不断,但仍隐约流露一丝不安。当记者问到离婚问题,她立即收起笑容,并回避问题,之后更匆匆离开。

  据知巩俐在片中扮演大机构的创意总监,有记者追问她做女强人是否会影响婚姻生活,她语重心长说:“女强人是给别人看的,其实女人有很多很脆弱的地方。”

  她表示很想现实生活中的男人,可以像片中华仔那样能解读女人心。

  华仔大赞巩俐说:“我称她做巩俐姐,因为她是大明星,但合作后觉得她好好玩,又很会聊,大家完全没隔膜。”戏中两人虽分别结了婚,但仍然互相倾慕。

  巩俐于96年嫁给新加坡籍商人黄和祥后,两夫妻因经常聚少离多,去年协议离婚。不过巩俐一直不肯公开谈论婚变事情,据悉是因为前年11月她随黄和祥入籍新加坡,入籍不够一年就跟夫婿协议离婚,为免影响她的公民资格,现阶段她还是希望能低调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