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秘恋金融贵公子 男方被爆劈腿 带妹上宾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秘恋金融贵公子 男方被爆劈腿 带妹上宾馆

2010年07月15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S.H.E中的Ella被周刊爆料已与金融圈的贵公子赵士懿交往年余,且周刊指对方在恋情未公开下另行“劈腿”(脚踏两条船)带妹上宾馆。对此,Ella透过唱片公司表示,私人感情不想搬到台面上谈。

  台湾“联合报”引述周刊报道,Ella与前台湾证交所总经理赵孝风之子赵士懿交往年余,只要她在台湾,就常在深夜到男友家约会,但周刊也同时指出,赵士懿在上周的一个深夜,开名车带某女子到北市知名汽车旅馆开房间、停留两小时,而Ella当时是在大陆江苏演出。

  Ella昨天透过唱片公司表示:“感情是私人的事,不想搬到台面上被公开讨论。”巧的是,原本前天S.H.E有一个拍摄花博代言MV的公开活动,周一晚间临时取消媒体采访通知,理由是“场地尚未对外开放”,唱片公司强调与秘恋消息曝光无关,且Ella前天工作情绪皆正常。

  Ella虽然外表中性,但绯闻不少,是S.H.E三人中公认最会放电的一人,过去传过黄志玮、吴尊、陈楚河、陈熙、舞蹈老师小伟等绯闻。

  男主角赵士懿37岁,现职为华川资产管理公司执行长,父亲赵孝风曾任台湾证交所总经理、宝来集团总裁,现担任顾问,赵士懿外型佳、身世佳,前途看好,被称为“宝来F4”,据称是宝来集团积极培养的接班人。

  周刊指两人是由Selina男友张承中介绍认识,赵士懿并对周刊承认:“我们交往好一阵子了,是很认真在交往。”他否认带别的女子上宾馆,表示当天车子是借友人使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