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代言洗发水被传致癌 王菲受"连累"拒受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代言洗发水被传致癌 王菲受"连累"拒受访(图)

2010年07月15日 10: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霸王系列洗发产品因成龙代言而声名鹊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媒体昨天爆料,国际影星成龙代言的霸王品牌旗下产品也含有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消息一出,霸王股价当天暴跌14%后停牌。

霸王公司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回应称,该物质是在原料中出现的,非刻意添加而技术上无法避免由原材料残留的微量二恶烷,在欧盟法例是允许的;而且全行业大部分洗发水均有。

代言人回应:成龙经纪公司称信任霸王产品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电视广告而声名鹊起,霸王新品“追风”伴随着一代天后王菲的复出横空出世。就霸王洗发水被曝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一事,成龙所在香港经纪公司回应称,成龙目前人在国外,没有收到关于此事件的相关消息。但他们公司绝对信任霸王公司的产品质量。

记者尝试采访成龙内地经纪公司,没有得到回应。霸王新品“追风”代言人王菲也未接受采访。(节选)

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 广告词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拍洗发水的广告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拍,我就马上去拍,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头发“咣”一下,很亮、很柔,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头发,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他们确实是中药的,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拍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观众看到,我用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用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