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两年生三子稳当豪门媳妇 可继承792亿身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两年生三子稳当豪门媳妇 可继承792亿身家

2010年07月15日 10:2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洛施去年4月才首次做母亲,今年已是3个孩子的妈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2岁的梁洛施为巩固豪门地位赶进度,去年4月才为华人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日前又传出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下双胞男胎,2年生了3个儿子,难怪李泽楷喜上眉梢。传他日前回香港后,立即与身边好友分享喜讯,据估计3个儿子共有约792亿元人民币身家可继承。

李泽楷赴美全程陪产

  梁洛施去年4月在加拿大为李泽楷生子后,两个月后2人大方公开一家3口合照分享喜讯,连爷爷李嘉诚都大表高兴,但今年3月梁洛施再传有喜时,2人都很低调,不愿回应传闻,李家上下也封口。日前港媒爆出梁洛施上月底在旧金山产下双胞胎后,其发言人卢觅雪在接受电访时说:“现阶段没有可以响应。”届时是否会提供双胞胎的照片?她说:“应该没有,因为没收到指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