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玉女"变"欲女"艺人 汤唯、大S尺度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玉女"变"欲女"艺人 汤唯、大S尺度大(图)

2010年07月15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许多女艺人出道都是主打清纯、玉女形象,更有些被称为“玉女接班人”。不过,台湾“今日”新闻说,近年来,许多向来在镜头前都以清纯闻名的“玉女”影星,渐渐地为戏而脱,在戏中不仅展现好身材,有些更有激情床戏,展现她们“欲女”的一面。

  “美容大王”大S在吴宇森导演的电影《剑雨》中虽饰演一名色情狂女杀手,不过她在剧中竟然全身上下只裹着一件单薄的红丝缎躺在床上,完美的曲线、修长的美腿展露无疑,此外更有一幕她挺起身子坐在床上大露胸部,突破个人最大尺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