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凡响》袁野谈初恋泪撒赛场 王珞丹求歌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袁野谈初恋泪撒赛场 王珞丹求歌词

2010年07月27日 0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7月23日,浙江卫视《非同凡响》展开第一场淘汰赛,曾获得《梦想中国》季军的郑凡被淘汰,之前倍受媒体关注的前奥运冠军桑雪也险遭淘汰。《非同凡响》从开播以来,选手的出色表现一直受到观众的认可。在本场淘汰赛中中国蓝艺人袁野表现突出,演绎的歌曲《离开我》迅速在网络上蹿红,一度引起影视红星王骆丹的关注。更有网友戏称,“我们在看《杜拉拉》,拉拉却在看《非同凡响》”。

  节目直播当晚,中国蓝签约艺人袁野的表现着实“非同凡响”,一首《离开我》唱哭自己,唱哭所有人。袁野的表演也引来评委的质疑,表演过于夸张,可据知情人透漏,袁野是投入了真感情在唱歌,触“歌”生情,用情表演。袁野现场自曝恋情,他与某艺人的感情纠葛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此次深情表演更让观众猜测到某些端倪,两人的感情通过《离开我》表达的淋漓尽致,这首歌的深层含义也只有作为当事人的他们才能够深刻体会到“离开我,最好在我爱到疯狂的时候;最好也别问我到底为什么;最好恨我怨我不要爱我。”

  《离开我》不仅情动观众,更引起当红演员王珞丹的关注,王珞丹说“漫无目的按着遥控器、没想到为谁而停留!突然一个声音让我屏住呼吸,什么样的声音才算天籁什么样的表演才够金马!相信只有真诚可以打动全世界!袁野唱的《离开我》真的很好听!”。事后,王珞丹通过网络搜寻歌词未果,便通过微博向袁野索求歌词。

  《非同凡响》所打造的15位选手被三位金牌制作人以及浙江卫视称为将引领未来十年华语乐坛的新人歌手,已经获得包括媒体、网友等各界的强烈关注,最为神奇的是,仅仅几天时间,他们各自的粉丝团都已经开始建立,并且通过网络、贴吧等各种形式,来为他们加油助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