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密会富商陪吃陪玩 梁朝伟:绝对信任刘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密会富商陪吃陪玩 梁朝伟:绝对信任刘小姐

2010年07月27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两周年纪念却分开度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7月21日是刘嘉玲、梁朝伟结婚两周年,不过,刘嘉玲没有在港与伟仔庆祝,反而去了北京工作。昨日有周刊刊登出刘嘉玲与富豪的亲密照片,6月初,刘嘉玲趁梁朝伟在拍摄《一代宗师》,已秘密飞往北京密会该名富豪,周刊指出梁朝伟表示不认识该富豪,但他看过亲密合照后即动气,令人揣测两人的婚姻是否触礁。

  报道称,刘嘉玲与该富豪去年在青岛某项动土仪式中认识,起初两人并无交谈,直到当晚聚会才打成一片。6月初,嘉玲趁伟仔在拍摄《一代宗师》时,秘密飞往北京密会富豪,陪玩陪吃,当时已拍下他们出入火锅店。7月21日是结婚两周年,刘嘉玲也不理会,她抛下返港休息的梁朝伟,继续留在北京。由于刘嘉玲仍身在北京,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泽东,亦表示不回应嘉玲的私人事。而被周刊指动怒的梁朝伟则为太太护航,他昨日透过经理人公司泽东回应:“好普通,是正常社交,我绝对信任刘小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