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闻周刊》点名小沈阳:最低俗的中国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新闻周刊》点名小沈阳:最低俗的中国人(图)

2010年07月27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小沈阳以男扮女装及低俗喜剧为卖点,两年前突然爆红,如今成为娱乐圈人气明星。但美国《新闻周刊》日前刊登文章,却指点名小沈阳是“最低俗的中国人”。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援引《新闻周刊》文章说,外表上看来,小沈阳很谦虚礼貌,很难想象他画着大浓妆、带着发卡、穿着礼服在台上讲喝啤酒、下流笑话、活蹦乱跳、大喊大叫的样子。最近一次演出中,他穿着帝王式的丝质长袍,却背了一个粉红色的Hello Kitty的书包。

  文章分析说,这种现象来源于中国对性愈来愈宽容,黄腔段子和跟与性有相关的话题,逐渐走上台面,成为中国公众谈话的内容。中国流行乐队“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也经常穿着女装,他说:“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角色能登上六亿观众的舞台,对中国来说显然是个突破。”

  “我是纯爷们!” 小沈阳在接受《新闻周刊》访问时辩解说:“我只是想让自己的表演逗大家笑而已。””他的追随者也说:““他可以演娘娘腔,也可以演大丈夫。”

  小沈阳说:“我不知道什么东西是低俗,我只知道观众喜欢我的表演,东北二人转过去的确有黄色内容,但是我的师傅赵本山已经改革过了。现在表演者都实行绿色表演。那是一种健康的喜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