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有望接棒快男评委 老面孔被质疑年龄偏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有望接棒快男评委 老面孔被质疑年龄偏大

2010年07月27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的不断推进,评委们的“直言不讳”也逐渐演化成了比赛的看点。而据节目组透露,李宇春也有望出现在评委团队之中,在下周的“8进7”比赛中为选手点评。

  在上周五的比赛中,“快男”请到了巫启贤、高晓松两位资深音乐人坐镇评委席,而两位评委的犀利点评也成为该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尤其是巫启贤,几个“下马威”也让选手们有些吃不消。

  比赛之后,网上针对“评委组年龄结构偏大,与比赛选手存在代沟”的言论此起彼伏。有年轻的网友就认为,其实选手们的表现,在他们看来正符合他们的“口味”。

  而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在本周五“8进7”的比赛中,专业评委的团队中将有新面孔加入,导演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快男”选手大多为80、90后,因此,导演组考虑在评委席中加入年轻面孔,而李宇春、蒋方舟、郭敬明也都有望在本周亮相。

  (记者周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