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一航招妓吸毒求原谅 崩溃大哭愧对80岁老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贺一航招妓吸毒求原谅 崩溃大哭愧对80岁老母(图)

2010年08月08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贺一航提过去当场飙泪痛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一连串的吸毒、召妓风暴让贺一航事业再度跌到谷底,他近日在节目中崩溃大哭,表示愧对80岁老母,更希望大家给他机会从头再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连日来的压力让贺一航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连电视都不敢看。不过另一个陪他受苦的就是高龄近80岁的妈妈,谈到妈妈的贺一航在节目上崩溃大哭:“发生事情后,妈妈连牌都不敢出去打,我连她的自由都剥夺,真的很不应该!”

  对于吸毒、招妓对事业的负面影响,贺一航公开喊话要大家给他机会,他说:“通告费多少都可以,只要给我机会。”整个节目过程,贺一航的泪没停过,激动之处更是哭到不能自己,不仅发出声明表示“每个圣人都有过去,每个罪人也有未来。”还要媒体高抬贵手给他这位“罪人”的空间,让他更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迎面而来的问题。

  据悉,贺一航与Judy的婚期是否会受到女方家属的阻止,对此Judy也坦承:“需要再花比先前更大的力量去请求家人接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