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婉证实儿子已结婚 媳妇不是“黛玉”蒋梦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婉证实儿子已结婚 媳妇不是“黛玉”蒋梦婕

2010年08月18日 08:51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婉的儿子林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李少红版的《红楼梦》已经在地面频道播出结束,但留下的话题和批评声并没有随风飘走,其中最让人“嚼舌”的莫过于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不少网友称她是李小婉的儿媳妇,所以才捞上了这个最重要的角色。

  李小婉的儿子是演员林申,曾参演过《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网友们传林申和蒋梦婕的绯闻,起源于两人在一则家电产品广告中,分别饰演小两口,甜蜜幸福。日前,李小婉在北京卫视录制《五星夜话》时,她忍不住坦言,“借着今天这个机会说清楚,当面锣对面鼓。”李小婉很真诚地表示,“我的儿子在他外婆的监督下,已经有他的心上人,而且他已经登记结婚了,所以这事儿我就只看成一个美好的传说吧,谢谢传说的人,但是甭操心了,就到此为止吧。”

  不过说到自己的这个儿媳妇,李小婉喜欢之情溢于言表,“我对我儿子的爱人非常喜欢,我儿子经常说,妈妈我怎么觉得你像丈母娘,你不像婆婆。”昨日记者本试图再打听其媳妇是否是圈内人士,但李小婉却不再回应。记者从公司工作人员方面了解到其“很漂亮”,其他也不多透露。

  李小婉还表示,如果自己是王夫人,铁定会选林黛玉当儿媳妇:“我觉得林黛玉的优点太多了,虽然很多现代年轻人绝不选林黛玉,选薛宝钗,但是我觉得林黛玉是值得做儿媳妇的,因为她敢于说明,她的思维敏捷,她的没有心机,不搞任何的谋略,她的爱非常纯粹。”不过说到这里李小婉也有点顾虑,“如果她是儿媳妇的话,可能家庭纠纷也不少。”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李轶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