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赵普起诉开发商一审败诉 否认炒作再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名嘴赵普起诉开发商一审败诉 否认炒作再上诉

2010年08月18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逾期212天才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央视主持人赵普起诉开发商一审败诉。对此,赵普昨日表示,对此诉讼结果早有预料,已经做好了上诉的准备。自己既不是“维权旗帜”,也驳斥了有关炒作的质疑。

  面对败诉结果,赵普说:“因为该法院之前有针对我邻居的相似判例,一般说来同一法院不会对相似案件做出悖反判决,所以对败诉我们并不觉得突兀。此案看似简单,但实际牵涉颇多。眼下此类诉讼的此起彼伏,正说明业主与开发商之利益纠葛情形复杂。”

  对于被有媒体视为“维权旗帜”,赵普表示,谢谢厚爱,实不敢当。也有人认为,赵普此举有炒作嫌疑。“在这里隆重致谢啦!说我‘作’,勉强可以接受,说我‘炒’就高抬我了,我的心眼儿还没发育成熟到那个程度。质疑公众人物之行止我历来是赞成的,但动不动就给人扣上炒作的帽子,则未免玷污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智商。”张楠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