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吃药太多健康亮红灯 每晚盗汗嗜睡腿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言承旭吃药太多健康亮红灯 每晚盗汗嗜睡腿软(图)

2010年08月18日 10:1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媒体最近传出言承旭久病不愈,每天晚上严重盗汗,病情拖了2个月,前后换过5个医生,病情还不见好转,吃药还会嗜睡、腿软、注意力不集中。中医师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感冒一直没痊愈,抗生素吃太多造成的,如果能够停药,利用补气提升免疫的中药来调养,相信很快就能痊愈。

  “亚洲天王”言承旭日前过敏并发感冒、咳嗽不停,而且每晚都严重盗汗,T恤穿上去没多久就全湿了。6月份开始,言承旭到北京、日本跑宣传,舟车劳顿。其实去年要发片的时候,言承旭也曾经坦言压力很大,去年6月21日受访时他曾经表示,“也没有睡得很好,因为昨天也办见面会,其实很累,但是回到家又失眠睡不着,就还蛮闷的。”(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