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露面世博音乐派对 坦言不排斥无印良品重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光良露面世博音乐派对 坦言不排斥无印良品重组

2010年08月18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久违上海的歌手光良昨天露面上海,参加由新娱乐举办的世博音乐派对。 《童话》创造事业巅峰后的光良迟迟没有新作可以超越过去,他表示已经在准备新歌名叫《闪亮》,而年底他将参与为纪念滚石成立30周年特别举行的大型演唱会,并不排斥与品冠重组无印良品,为滚石庆生。

  光良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滚石发出的邀请函。由于台北演唱会首场演出时,他和梁静茹都要在家乡马来西亚参加当地的一个典礼,所以两人决定次日飞回台北,出席第二场的演出。光良透露,滚石发出的邀请只是对其个人的,并非是针对无印良品。而他也特地询问过品冠,品冠表示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受到邀请。光良称,由于还不知道需要自己以怎样的身份参与演唱会,关键看演唱会方面的需求,不会排斥与品冠合作演唱。

  前不久,马来西亚歌手齐齐出动,为满足阿牛的电影导演梦一个个做起了演员,唯独同为马来西亚歌手的光良缺席。对此光良昨天解释说,他没有参与电影拍摄主要还是因为档期的关系。“阿牛其实帮我安排了一个角色,但我发现时间上根本来不及,所以只好下次再找机会合作。 ”记者 韩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