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上演贴身肉搏 格斗激烈暴力手段升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敢死队》上演贴身肉搏 格斗激烈暴力手段升级

2010年08月1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敢死队》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8月20日即将公映的《敢死队》是一部让人追忆的电影,怀旧的名字,复古的主题,连演员也是一众在八九十年代最受欢迎的银幕硬汉。就是这样一个“酒瓶子”,装的却是最时尚的“佳酿”,不但戏中的格斗场面扣人心弦,就连折磨人的暴力方式也不断突破升级。

  说到动作电影,这些年来并没有什么给人印象深刻的片子,好莱坞剧本荒、演员本身青黄不接、CGI技术的发展让人只关注特效不重视质感,这些都直接或间接导致了动作电影江河日下的颓势。《敢死队》的出现倒是弥补了影迷们的遗憾,且不论剧情如何,单是史泰龙、李连杰、施瓦辛格、米基洛克、布鲁斯威利斯等等巨星的回归,就够让人心驰神往的。

  《敢死队》的演员阵容让人惊喜,片中的打斗场面也让无数影迷血脉喷张。拳拳到肉的真实格斗中西并举,囊括了多种格斗流派,各种近身肉搏的技巧不仅炫目而且非常真实,令人眼花缭乱。另外,片中还有多场不同派系的格斗之间的较量,在其他电影中是绝难见到的。很多在北美院线看过《敢死队》的疯狂影迷纷纷表示,一定要收藏电影的DVD,好好研究一下几场经典的单挑桥段。

  除了激烈刺激的近身肉搏大战,片子中的暴力桥段也是一大特色,过多的暴力和粗口让《敢死队》在北美上映时一度被评为了R级片(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伴才能观看)。粗绳锁喉、湿纸覆鼻,这些惩罚的敌人的残酷刑法被影迷们戏谑为新的“满清十大酷刑”。暴力血腥手段不断升级,影片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敢死队》是一部生猛的男人戏,影片也丝毫不掩饰其中的血腥暴力,好在整部电影的基调很轻松,摄影师也用一种很调侃的手法控制着整部电影的镜头,激烈又不乏灵动。让人热血沸腾的打斗场面和残忍的暴力桥段都让人欲罢不能。IMDB曾给《敢死队》评出了8.6分的好成绩,其中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片中刺激火爆的火拼场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