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王婧裸背秀性感 惨遭疯狂男粉丝强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播王婧裸背秀性感 惨遭疯狂男粉丝强吻(图)

2010年08月18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近日,当红美女主播王婧盛装出席在上海举办的,自己出道多年来首部写真集《纯婧》的签售会,以答谢众多粉丝对自己的支持。在书中,王婧首度挑战性感热辣的比基尼造型,为美丽的关岛献出了甜美健康性感秀。书中热辣的气氛也延续到签售现场。活动当天,疯狂的男粉丝更是难掩激动之情,冲到舞台上拥吻自己的偶像。

  《纯婧》是王婧受美国关岛旅游局特别邀请,与顶级摄影师和造型团队赶赴风景秀丽的风帆之岛-美国关岛,历时1周拍摄完成。写真集中王婧以唯美的文字和绝色靓照为关岛做了详细旅游介绍,更把旅途随感,和私密旅游攻略在书中做了分享。有别于一般的写真集,该书除了美图之外,更重视图片背后的景致故事的解读。全部文字都由王婧亲笔完成,独特的时尚视角和小女生的雅致情趣跃然纸上。在书中,美女主播王婧担当了多重角色,既是模特又是导游。王婧称:“《纯婧》不是一本单纯的美女风光图集,而是她内心的风景和真实情感的描摹。”

名牌露背装尽显极致身材

  签售会当天,王婧身着名牌礼服优雅现身。一袭浅色的裙装映衬出她的甜蜜清新,雪纺的质地也是今夏的流行,很好的衬托出女性柔美的特点,露背的清凉设计尽情展现王婧吹弹欲破的肌肤和真材实料的好身材。当红女主播王婧作为中国收视最高的美妆类节目《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因对潮流的准确把握以及对服饰及妆容的不俗品位,迅速成长为备受年轻观众的喜爱的“流行时尚小教主”。她对美丽和时尚的独特心得感悟,还有对于奢侈品投资独特的见解更是影响着许多人,这些从她活动当天的着装就可以看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