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我有良心 捐20万是向我的衣食父母报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我有良心 捐20万是向我的衣食父母报恩

2010年08月18日 14:2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4日,由星美影业发行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总导演、主演郭德纲携姚笛、于谦、曹云金、郭柯宇等主创现身。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郭德纲因弟子打伤记者事件后,消失了十多天,14日晚,“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系列演出,在北京西直门外大街的135号北展剧场举行,郭德纲在弟子打人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他率德云社弟子岳云鹏、孔云龙、朱云峰、栾云平、赵云侠等轮番上场。

  当日晚10时40分,演出结束时,郭德纲浑身汗水淋漓,在后台休息厅,接受了采访。

  记者:为甘肃舟曲捐了20万元,有什么想说的?

  郭德纲:我之所以捐20万,我是向我的衣食父母报恩啊!所以,做善事、做公益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得报恩观众啊!我是一个说相声的,我的捐款是一张张门票卖出来的,我郭德纲有良心,今后还会继续。

  记者:听说你要退出娱乐圈?

  郭德纲(大笑):我怎么可能退出娱乐圈啊!这可能是一些好心网友为我杜撰的。我没有写过退出娱乐圈的声明。这次北京演了,接下来上海还有专场,一场场演出。另外,还有电影、电视剧要拍。一时半会儿,我真退不出娱乐圈。

  记者:德云社不会关门吧?

  郭德纲:不会关门!正在组织员工、弟子学习。

  记者:德云社的营业执照吊销了吗?

  郭德纲:没有啊!德云社的营业执照一直还挂着的。

  记者:你对记者怎么看?

  郭德纲:当然是好人多啊。哪个行业都是好人多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