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谢霆锋甜蜜亮相 Lucas持玩具剑抢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甜蜜亮相 Lucas持玩具剑抢风头(图)

2010年08月20日 08:43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文有份投资的某夜店昨晚开幕,家姐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现身撑场,席间闻歌起舞,抢去苏永康、叶佩雯及吴雨霏等嘉宾风头!霆锋与柏芝分别戴着Quintus及Lucas字样的颈链,提到Quintus出世百日,柏芝说:“老公刚刚回香港,今天返回奶奶处吃饭,听见一家人会吃饭,Quintus就吃奶!他现在是个18磅的肥仔,肥到没法转身!(不带着Lucas?)我怕他会上台抢个吉他去玩!”

  柏芝近日专心留家照顾孩子,复工计划要留待经理人落实,问到会不会再生?她说:“一定再生!女儿没有也无所谓,多个Queen也无所谓!”另外,对于被传曾跟许志安拍拖,她表示为免转移焦点而拒绝响应。

  另外,狄波拉(拉姑)昨晚探完Quintus后离开四季酒店,问到如何庆祝?她笑笑说:“吃大餐!(送什么礼物?)天天都送啦!”随后约8时,霆锋和柏芝离开酒店,而Lucas则由佣人照顾,边走边向镜头挥动玩具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