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英雄本色》将映 宋承宪演绎"小马哥"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版《英雄本色》将映 宋承宪演绎"小马哥"受关注

2010年08月20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承宪能否再现“小马哥”的英姿,影迷很期待。

韩片《无敌者》在经典造型和场面上都向《英雄本色》致敬。

  翻拍自香港经典动作影片《英雄本色》的韩片《无敌者》日前曝光一组海报和剧照,该片由宋承宪、朱镇模、金强宇、赵汉善四大型男主演,将于韩国中秋档期上映。该片在开拍之时就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尤其是宋承宪能否再现《英雄本色》中的标志性人物——男主角周润发的冷酷魅力,格外引人关注。

  17日在影片《无敌者》制作发布会上公开的视频中,宋承宪咬着火柴棍、戴着墨镜挥舞双枪迅速干掉坏人的场面,完全是《英雄本色》中周润发的翻版。对于原作《英雄本色》,宋承宪表示:“不论对于我这一代人,还是其他年代的男性,《英雄本色》就是一个传说。很尊敬原作中的演员。实际上决定出演《无敌者》时,我非常担心。因为作品必然会被人拿来比较。”韩国影迷表示,宋承宪的外形没有周润发硬朗,属于“花美男”类型,不过,他穿上笔挺的西装,戴着墨镜举起手枪的姿势,却展现出了他阳刚的一面。

  宋承宪还表示,新作并非照搬照抄原作,而是参考原作的基本框架,按照韩国风格进行打造。随着工作的展开,宋承宪逐渐摆脱了压力,展现出有野心、倔强、略显浮躁的重量级人物形象,但同时也会以颠覆的形象登场。宋承宪表示,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角色,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很有热情。

  该片导演宋海成则心态良好地说,拍得好会挨骂,拍得不好也会挨骂,因为原作太有名,风险必然很大。该片会集了宋承宪、朱镇模、金康宇、赵汉善四位韩国一线男演员,从宋海成导演的前几部作品《白兰》、《力道山》和《我们的幸福时光》中可以分析出,《无敌者》将在上演动作戏的同时,更加注重四个男人的感性故事。

  该片由韩国、中国、日本、泰国四个国家参与制作,是一部亚洲特级合作电影,制作费高达100多亿韩元。 (综 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