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新专辑夺冠 SM艺人包揽前十中七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uperJunior新专辑夺冠 SM艺人包揽前十中七席

2010年08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uper Junior上周在韩国举办演唱会,吸引2万多名粉丝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简称:SJ)的新专辑《美人啊》出了3种版本,光是A版便在韩国狂销逾12万张,加上B、C版合计卖21万张,成为今年截至目前的“唱销王”;榜上前7名全是与他们同属“SM娱乐公司”的艺人。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专辑销售调查网昨公布今年1月1日到本月17日的韩国专辑销量,SJ的《美》专辑5月在韩国发行,短短3个月推了3个版本,总销量达21万张,踢走1至6月销售冠军少女时代,扳回一城。该专辑在台销售则约4万5千张。

  SJ包办3名 Rain吊车尾

  SM娱乐旗下艺人攻占销售榜前7名,SJ包办1、5、7名,亚军、季军分别是师妹团少女时代和师弟团SHINee,第6名是刚发新专辑的师姐宝儿。2PM前队长宰范重返歌坛,以《相信我》拿下第8,昔日销售王Rain吊车尾,勉强挤进第10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