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灵药》大演激情戏 海瑟薇吉伦哈尔续前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情与灵药》大演激情戏 海瑟薇吉伦哈尔续前缘

2010年08月20日 10: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瑟薇与吉伦哈尔新片中谈情说爱。

   据报道,安妮·海瑟薇与杰克·吉伦哈尔再次携手,在新作《爱情与灵药》中谈一场真正的恋爱,两人的激情戏也成为影片的重要卖点之一。

  《爱情与灵药》改编自杰米·雷迪所著、名为《强卖:一名伟哥销售人员的演变》一书。杰米·雷迪曾是头牌医药代表,在1995年到1999年药业黄金时代,他拿到了高达6位数的薪水。后来他弃商从文,于2005年推出了这本书,记录下自己的销售生涯,以诙谐的笔触揭露了医药行业一些饱受争议的问题,其中就包括性感促销。

  电影改编由著名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和著名编剧马歇尔·赫斯科维兹联手,此前试映阶段收获不少好评,特别是安妮·海瑟薇的演技,甚至有著名影评人预测她将获得《蕾切尔的婚礼》之后的第二个奥斯卡提名。该片将于11月24日在北美上映。   (小 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