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夫妇情侣装晒甜蜜 爆小儿子胖到无法转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夫妇情侣装晒甜蜜 爆小儿子胖到无法转身

2010年08月20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拖着张柏芝离开酒店,Lucas由佣人照顾,边走边挥动玩具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张柏芝昨(19)日为了弟弟的夜店开幕,与老公谢霆锋甜蜜蜜出席,夫妻两人还穿着情侣装风光现身,张柏芝对于小儿子Quintus,出生满百日大笑说:“他已经胖到没办法转身”。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投资的夜店Prime Bar & Lounge昨晚开幕,张柏芝身为姐姐带着老公出席捧场,穿上红色情侣装外套示人,谢霆锋不怕夜场灯光暗,架上墨镜出现,夫妻俩还分别戴上以儿子名字Lucas及Quintus做成的项链,不过柏芝明显脸圆,穿上黑色衣服仍难掩小肚腩。

  张柏芝和谢霆锋入场后,与苏永康及叶佩雯等其它嘉宾分坐不同桌子欣赏演出,后来又与弟弟合照,柏芝更不时为柏文抹汗,尽显姐弟情深;两人的爱情结晶Quintus出世至今刚满100日,栢芝更大爆“肥仔”Quintus重达18磅,连转身都有困难!

  张柏芝近日专心在家带小孩,复工计划要留待经理人落实,问到会否再生?她说:“一定再生!生女孩都无所谓,我家现在有3张Ace,多个Queen也行!”她坦言跟柏文一见就感动得相拥而泣,更承认提供不少做生意的意见,但不响应有否金钱资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