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曝柏芝亲证谢霆锋签字离婚 谢已弃孩子抚养权

2011年06月09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港媒曝柏芝亲证谢霆锋签字离婚谢已弃孩子抚养权
香港《东周刊》又曝张柏芝亲口证实谢霆锋已经签字离婚。(图/翻摄网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先前传出两人冷战、后又传出双方已经和好,更天天通电话,但日前香港《东周刊》更惊曝张柏芝“勾搭”内地富豪,报导中更写道“张柏芝已经亲口证实谢霆锋已经签字离婚,并且放弃孩子扶养权。”

  “锋芝婚变”事件每天都有新内幕,香港《东周刊》日前更曝出张柏芝今年3月秘密与内地富豪密看豪宅,并称“张柏芝亲口证实谢霆锋已签字”,更写道谢霆锋为了小孩好,决定放弃小孩监护权;这套版本早在过去就有人揣测谢霆锋会有如此决定,只是先前才传出“锋芝”两人已经恢复昔日情,现在又有如此说法令人很不解。

  两人感情闹的外界雾里看花,先有消息指谢霆锋在内地包情妇、现在张柏芝也扯出密交内地富豪,但这对原本看似恩爱的夫妻至今却都不愿对外说明,也只能任凭外界继续的猜测遐想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