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亮相被问私事 主办方不满与记者发生冲突

2011年06月09日 15:1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娇亮相被问私事主办方不满与记者发生冲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wins组合成员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昨日现身上海电视节,为新剧《欢乐元帅》做宣传,这也是两人单飞后首度合体出演电视剧(见图)。

  当日,阿娇一身豹纹短裙,成熟性感,而阿Sa则身穿银白的抹胸短裙,也显得颇有女人味。在这部戏中,阿Sa依旧延续清纯路线,扮演小龙女,而阿娇则扮演猫女。谈起姐妹合作,阿Sa表示,近几年很少接电视剧,而接这部戏就是因为阿娇参演。在戏中,两人与古巨基都有感情戏,堪称情敌。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拍照门”成为“锋芝恋”亮红灯的一大诱因,现场当有记者问阿娇是否会与陈冠希一笑泯恩仇时,却被主办方以“不准问私事”为由强行抢回话筒,并匆匆结束发布会,之后又试图阻止记者离开,坚持“让明星先走”,在推攘的过程中,有记者甚至与主办方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度非常混乱。对于与记者的冲突,剧组发言人坚持“香港明星不问私事是惯例”,拒绝正面道歉,只说“希望记者理解”。

  ○记者手记

  Twins的10年

  “10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对于Twins来说,陈奕迅的这首《十年》为她们做了最好的注解。10年前,20岁的阿娇和19岁的阿Sa唱着《恋爱大过天》,挟着一股清新之风闯进人们的视野;10年之后,30岁的阿娇和29岁的阿Sa虽然还是娃娃脸,但画着浓妆、穿着性感露肩短裙的她们显然早已过了那个穿校服、抱公仔的年纪。

  如果不是艳照门,或许阿娇给人的印象还停留在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如果不是与郑中基长达4年的隐婚被爆出,阿Sa或许依然是不谙世事的傻大姐。但正因为这些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与她们一同成长的人终于后知后觉:她们早已从女孩过渡成女人,只不过我们仍一厢情愿地把思绪留在10年前。

  对于“80后”来说,Twins几乎是一种集体记忆,带着青春的温度与活力,带着青春的热情与小伤感。她们是参照物,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不愿意承认她们已经长大了,因为唯有无视这一点,才能避免承认自己已经老了这个事实。

  所幸的是,10年之后,她们并没有变成陌生人。在艳照门发生后,阿Sa陪着阿娇一起哭;在阿Sa与陈伟霆的“姐弟恋”曝光后,阿娇成了第一个在微博上支持他们的人。昨天的发布会之前,一个小细节令人动容。虽然两人不再乘坐同一辆车步入现场,但先下车的阿Sa却转过头伸出手,等着阿娇一起步入电梯。

  Twins的10年,比那些销量超百万的小情歌更重要的,或许是两人互相扶持一同成长的印记。正如网络流行语所言,与两人各自牛逼的日子相比,一起傻逼的日子更加可贵。(记者/吴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