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国外著名艳照事件:后艳照时代,谁怂谁输!

2011年06月17日 14:43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巧遇”的合影曝光,“锋芝离婚”的消息就果断占据了所有媒体娱乐版的头条要闻区,并且还有继续下去的势头,这条瞬间引爆关注的新闻似乎可以看成是2008年“艳照门”的延续。“锋芝离婚”一经爆出,各路神仙纷纷出动,先是“辟谣”,再“反辟谣”,锋芝二人也相当配合,又离又合谁也猜不透。这条新闻提供的话题几乎能被所有人讨论,伦理专家谈道德,狗仔记者传八卦,经济学家也能参与进来分析下两人的房产投资收益情况,每个人都能在“锋芝”事件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其实,不管是艳照,还是合影,都已经不重要,几年之中频出的各种艳照事件早已让人们失去了当年的追风热情。“艳照”事件发展的趋势是,当事人再不遮拦,浑身反倒荡漾着“我脱故我在”的精神气。人们不禁感慨,明星们什么时候开始对艳照变得如此豪放,是要与国际接轨不成?本文列举了国外几个著名的艳照事件,意在抛砖引玉,引发群嘲。

  艳照V5!

  泰格·伍兹 “唯一”的受伤者

  艳照特别多,伍兹最受伤,谁叫你“误入”了高雅的高尔夫球界呢。泰格·伍兹人如其名,有老虎一般的王者之风,球场上如此,生活中也不敢懈怠,设想一个皇帝只有一个老婆,怕是要遭到众人耻笑吧,唉,伍兹是吃了名字的亏。怨天怨地最后还是要怨自己,挥舞球杆的手腕能控制精确到厘米,下半身却失控了好几英里。伍兹把他艳照情妇事件归结于“性瘾症”,企图让人们对他产生怜悯之心——我可是个病人耶,却没想到人们的回答是:“药不能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