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开微博首日粉丝超27万 打破苍井空记录

2011年09月05日 16:4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青霞开微博首日粉丝超27万打破苍井空记录
失眠的“童鞋”们,夜里一起“织围脖”啦……(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近百万人的粉丝中,林青霞也选出了一些圈内人互粉。记者发现,在林青霞新浪微博目前关注的23人中,几乎都是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比如上面图中这几位:舒淇、刘嘉玲、王菲、李连杰。

  淡出影坛17年,遭遇两大微博网站的“争抢”,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几乎同时开了两个微博,引发了中国微博史上最激烈的一次争夺战,这位巨星就是林青霞。林大美女魅力无法挡,开博首日粉丝已超27万,打破了苍井空创造的首日22万粉丝的纪录。目前,林青霞两个微博粉丝数量已分别达46万和79万。

  林青霞微博首页放上自己作家形象的照片,日前,林大美人正在各地为新书《窗里窗外》做宣传。不过,要是留意还会发现,林青霞是个“夜猫子”,玩微博非常投入,喜欢和网友“秉烛夜谈”。之前还没有哪个巨星能像她一样“一坐就是几个钟头”,在早上7点46分才宣布“关机”。在万千粉丝中,包括艺人刘嘉玲、林心如、舒淇等明星都来关注巨星。

  “要和大家打成一片,得先学你们的语言。”从留言中能感受到,现年56岁的林青霞还在适应网络用语。“就像写书一样用心”,林青霞把微博当成她另一个书写心情的地方。林青霞说,是琼瑶传授给她微博这个“解闷秘籍”:“琼瑶姐几个月前就劝我加入微博,她说你会发现有这么多人关心你,你将不会孤单和寂寞。”

  记者 张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