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观众不用喜欢我的人,我老婆喜欢就行了

2011年09月07日 09:2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观众不用喜欢我的人,我老婆喜欢就行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京城四少》正在中国教育台、乐视网热播。周杰出演深沉大少古人杰,因为《新还珠格格》的热播话题十足,“原版尔康”在新剧的表现自然备受关注,很多观众批其有“马景涛上身”的味道。对此周杰回应称,观众喜欢戏就行了,“观众不用喜欢我的人,我老婆喜欢就行了。”

  二十年前,台湾金牌编剧王蕙玲的处女作《京城四少》红遍大江南北,其中古人杰的扮演者刘德凯更是无数女人心中永远的偶像。接演这样一部经典翻拍之作,本身已经很具争议的周杰,无疑是把自己再次推向了风口浪尖。在剧中,饰演大少古人杰的周杰,尽管风度翩翩,与刘一含饰演的叶雨桐感情戏也处理得唯美、情真。但不少观众评价周杰用力很猛,有好几场戏“马景涛上身”,红脸咆哮、爆青筋。尤其是古人杰在对待妻子德锦云时,常常莫名其妙变身“咆哮帝”,口里喊着类似“你了解我吗?你确定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的台词。不仅对剧中妻子如此,对“父亲”古庆三也有不少咆哮戏,一场古人杰逼问他雨桐下落的戏,也颇有“马景涛风范”。周杰脸红脖子粗地大喊:“你找她了吗?你救她了吗?你救她怎么会失踪呢?真的找了吗?你真的救了吗?你真的去找她了吗?”

  周杰淡定表示,此次《新京城四少》播出引起热议也是在预料之中,所以完全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坦言自己只是喜欢“古人杰”这个角色:“四少中他最有头脑,像个大哥的样子。”周杰喜欢古人杰这个角色,还在于他觉得两人性格有点相似:“古人杰会忍耐,我的性格里也有忍耐的东西,经常忍着,不太爆发。”

  对于常常深陷各种“门”,周杰坦言,这些都不会影响自己,最多也是一时之气。有观众希望周杰能多出来接受采访,多和他们沟通,对此周杰笑着摇头:“观众不用了解我,只要了解我的角色就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