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走红节目"撮合"男女明星 戏说娱乐圈"假想夫妇"

2011年09月20日 10: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走红节目“撮合”男女明星戏说娱乐圈
维尼夫妇“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的综艺节目还在纠结于各种“相亲”的时候,韩国那边已经开始办“结婚”了。如今,韩饭眼中最火的综艺节目无疑是《我们结婚吧》,这档节目中,明星们被邀请来配对假结婚,“婚姻生活”的时间会持续一段时间,在荧屏里的情节点滴中,粉丝们看到了偶像在感情生活中较为真实的一面,还领悟到了婚姻生活的琐碎和美好,有粉丝看着看着就决定“干脆结婚吧!”甚至有些明星过于投入,在“婚姻”结束时,以泪洒面……

  其实这档节目早就已经在我国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中间深入人心,正如某些相亲节目、选秀节目一样,此种综艺节目的形式被引入内地肯定是早晚的事。在此,不妨设想一下,倘若《我们结婚吧》有了中国版,粉丝最希望看到哪些明星“结婚“呢!

  专题策划 徐晖 撰文 戴雨静 范协洪

  明星玩“过家家”

  《我们结婚吧》作为一档明星假想结婚节目,每一季都会有三四对明星假扮成新婚夫妇,并将自己的行李搬进婚房,装扮起自己的“新婚房”。而节目组也会安排两位明星拍摄婚纱照、度蜜月、举办婚礼,带对方去见家长。

  17日,《我们结婚吧》播出了国际夫妇——“维尼夫妇”的结局篇,宣告着“维尼夫妇”456天假想婚姻的结束。“维尼夫妇”是中国粉丝赠与这对假想夫妇的昵称,他们是《我们结婚吧》历史上第一对国际夫妻,由男子组合2PM中的中泰混血儿Nichkhun(尼坤)与女子组合f(x)的中国成员维多利亚(本名宋茜)组成的假想夫妻。

  在“维尼夫妇”假想夫妻生活的最后一天中,尼坤和宋茜先是在好友的陪伴下,共度晚餐时光。然后,两人回到了最初相见的地点,回忆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一向坚强的宋茜,在最后一期节目形容自己“胸口就好像针刺一样”。而尼坤敞开心扉表示,在一年多中自己有时会产生混乱,不知道这是现实还是假想,并表示希望以后当宋茜真的要结婚的时候,“会想和尼坤这样的老公结婚就好了。”

  维尼夫妇“下车” 粉丝“无法接受”

  由于《我们结婚吧》节目每一对假想夫妻都是从丈夫接妻子上车开始婚姻生活的。所以,韩饭们把假想婚姻的结束称之为“下车”。当节目中播出“维尼夫妇”将要“下车”的预告之后,粉丝们都疯狂反对,在百度维尼夫妇贴吧中,一个“泪水、感想、祝福”为主题的帖子,已经有超过1400条的回复。

  粉丝们对维尼夫妇的疯狂喜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维尼夫妇为粉丝们所展示的婚姻生活,太过幸福,从而使不少粉丝开始对婚姻产生了向往。在尼坤和宋茜共度的15个月里,他们一起学韩语,一起做饭,一起旅行,一起表演,一起寻找可以和对方共同从事的事业。宋茜会在尼坤受伤的时候,悄悄做他的家乡料理去探望他;尼坤几乎每一次都会准备一些惊喜给宋茜。有不少粉丝看了两人的婚姻生活,都表达了“我也想要结婚了”的想法。当然,因为他们会争吵,会吃对方的醋,假想婚姻显得更加真实。

  中国女星因该节目韩国蹿红

  就像中国的明星宣传自己都喜欢上《快乐大本营》等娱乐节目一样,作为最受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之一,《我们结婚吧》也成为很多明星宣传自己的舞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