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提供婚礼范本:仪式“山盟”“海誓”皆美满

2011年09月26日 10: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提供婚礼范本:仪式“山盟”“海誓”皆美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谢娜、张杰将在香格里拉上演一场“山盟”大婚,这在内地明星婚礼中较为罕见,之前除了梁朝伟和刘嘉玲曾在高原地带不丹有过“山盟”之婚外,大部分明星还是会去海边、小岛等上演一场“海誓”婚礼。当然更多明星还是会选择传统的大宴宾客形式——婚礼到底要怎么办,是“山盟”?还是“海誓”?还是大宴宾客?各式各样的明星婚礼都有范本提供哦。

  策划 周娴 撰文 苏蕾 戴雨静

  “山盟”婚礼

  环境优美而“恶劣”

  今日,国内娱乐圈最大的事儿莫过于张杰、谢娜大婚,与大S的“封锁”现场、与陈数的远走他乡不同,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就在云南香格里拉,很高调、很开放。由于众多娱乐圈中人应邀到场,由于媒体都可报名参加,网友们恐怕从来就没有“围观”得这么爽过,如果把他俩“捧”为内地明星第一婚礼,你同意吗?

  优势 不受污染 个性十足

  这两年,大部分明星结婚似乎都选择了“海誓”,印象中似乎只有刘嘉玲、梁朝伟在不丹“山盟”大婚。

  山上林间,似乎更有一些回归自然之感,而且山林间大多拥有公认不受污染的天然环境。在高原地带、在更接近天空的地方结婚,使得新人的爱情显得格外纯净。

  张杰谢娜的婚礼举行第不仅给人感觉天然浪漫,而且还很有个性。

  劣势 山高气短 小心缺氧

  当然,作为养尊处优的都市人,回归山林也有困难。这两天,新娘谢娜据说就出现了轻微的高原反应,而微博报告“头晕”的明星好友也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赵本山将以证婚人身份出席。不过工作人员明确透露,赵本山“前两天确实来过现场,不过因为出现了一些高原反应,只待了半天就走了,也没法出席婚礼”。如今,只能是小沈阳代替师傅为新人送去祝福了。

  “杰娜”“山盟”大婚 细节揭秘

  据透露,张杰和谢娜今日会先在主舞台上举行仪式,由何炅主持,大概持续90分钟。随后,新人将乘坐汽艇游属都湖,紧接着,嘉宾进行自助午宴。由于一对新人都曾以歌手身份发片,而且嘉宾中也不乏知名歌手,所以,婚礼除了有浪漫元素外,也将办成一台“群星演唱会”。至于当天哪些歌手将表演,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最后确定。

  耗资3000万

  当地政府赞助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张杰和谢娜的这场婚礼是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提供国家一级保护的森林公园作为场地,还包下了婚礼筹备费用,耗资达3000万元,而张杰和谢娜则以充当“旅游大使”作为交换。

  藏式洞房

  坐落山崖之上

  有四川记者打探到,张杰和谢娜的婚房为下榻酒店的一藏式独栋小楼,坐落在几十米高山崖之上,平日价格为7000多元一晚。

  婚礼则在著名的属都湖畔,该湖堪称天然美景,海拔3900多米,群山环绕、芦苇丛生、水质透亮。湖畔搭建了一些彩色的帐篷,而一顶长约20米,宽约10米、高约6米的大棚就将是婚礼主场。

  据称,今天谢娜将乘船从属都湖而上,从延伸到湖水里的台阶踏入主会场,和迎接她的张杰一起许下爱的承诺。

  沿着在草坪上新修的石板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另一个正在搭建的白色大棚,据悉,这个棚20多天前就开始搭建,一部分用来烧烤,一部分作为舞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