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被疑有私生子 好友辟谣:可能是亲戚朋友的

2011年10月09日 13: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网友在博客上报料:国庆假期,杨钰莹现身广东东莞的某高级会所度假,并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着实令人猜疑”,言下之意,是猜测那个小男孩是杨钰莹的孩子。在此之前,广东著名音乐人陈小奇曾在微博上发布过自己今年4月与杨钰莹等友人去宁波绍兴等地旅游时的见闻,因此杨钰莹“被盛传”要复出,为此陈小奇还专门通过广州当地媒体辟谣。昨天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陈小奇,对于杨钰莹是否有孩子的消息,他笑着说:“据我所知是没有的,至于是不是她亲戚或朋友的孩子,我也不知道。”(乔雪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