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蕙女人味十足否认整容:我是自然变美(图)

2011年11月24日 13: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蕙女人味十足否认整容:我是自然变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凭借一曲《约定》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歌手周蕙,昨日带着新专辑《自己的房间》来到南京宣传。在做客江苏综艺频道录制《非常不一班》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眼前的周蕙变得更加有女人味,面对失恋和父亲离世的话题,她分享了自身的成长与感悟;面对变美整容的话题,她更是爽朗笑言:“大家会觉得我哪里整过了?”

  《自己的房间》这张专辑是周蕙第二次担任监制。“上次是完成自己的一个梦想,什么风格都想尝试,而这次就更有整体感,拿捏上也更有分寸。”为何取名自己的房间?“人都是有伪装的,只有在自己的房间才会露出最脆弱的一面,这次就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这一面。”在专辑筹备期间,周蕙经历了很多:父亲离世、与相恋5年的男友分手。她坦言分手时,也有过伤心难过抑或是愤怒难平,而音乐就是这些情绪的最好出口。“我不是电视机前唱着唯美情歌的那个人,而是能与大家一起分享内心情绪的活生生的人。”

  “整容?哈哈,我是自然变美!”暌违两年再出新专辑的周蕙,以裙装长卷发妖娆出现在歌迷面前。除了外形上的改变,这一年来经历的许多不开心的事也发酵了她内心的成熟。“我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挫折都当做对自己的一种磨练,这些磨练最终会成就一颗美丽的钻石。”在她看来,“人生就像爬山,你必须先下山之后才能登上那座更高的山峰。只有经过了在平地的沉淀才能再上高峰”。采访中,周蕙给人乐观开朗的感觉,不时开玩笑。问及有没有看最近票房不俗的新片《失恋33天》,“有人说看到这个片名,就想到了我那首《了了》,字形上很像啊,我觉得很有意思,有机会一定要去看这部片子。”周蕙表示,父亲的离开更让自己感觉到无助和亲人的可贵,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最想跟妈妈说的是,感谢她的付出!

  周蕙跟南京有一份奇妙的缘分。房祖名刚刚出道时的身份是歌手,如今他组建了唱片公司“艺房紫”。而签下的第一位歌手就是老爸成龙十分推崇的歌手周蕙。成龙是周蕙的粉丝,在新专辑的北京发布会上,成龙还特别录制vcr说,羡慕房祖名能签下自己的偶像周蕙。其实,周蕙与成龙第一次见面就在“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南京演唱会上,那时周蕙才知道自己最大牌的粉丝居然是成龙,之后两人又合唱单曲《自己的电影》。谈起与老板房祖名的合作,周蕙表示,“能够遇到一个懂音乐并且热爱的音乐的老板真的十分幸运。因为他懂得放手,给我很多时间和空间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