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后厨"剧照曝光 小沈阳赞海清:搞笑功力可以(图)

2011年12月19日 15: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后厨”剧照曝光小沈阳赞海清:搞笑功力可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史晨风执导,海清、小沈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后厨》日前正在北京怀柔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预计将于年前杀青。《后厨》是一部以五星级饭店的厨房为背景的都市爱情喜剧,海清和小沈阳在剧中分别出演厨艺高超的粤菜大厨。海清饰演面临“失业危机”的美女大厨徐冰,小沈阳则出演刚刚刑满释放急需工作的监狱厨师长时慧宝。他们一个业务精良,待人苛刻;一个自由散漫,手艺非凡。两人为了争夺饭店厨房的领导权,明着斗厨艺暗里斗心机,然而在一次次的交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发生了一段浪漫搞笑的厨房爱情故事。

  职场女王 VS 油头狱厨 海清小沈阳擦出爱火花

  在《后厨》中,海清摇身一变成为执掌后厨的美女主厨徐冰,外冷内热、高深莫测。徐冰是一位受过科班培训的美女主厨,专门做精致的粤菜,她外表优雅,年薪百万,开名牌跑车,是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喜欢选购完美的食材,用讲究的厨具,烹饪精致的美食,对自己和同事要求甚高,事业得意但感情空白,堪称“败犬女王”。海清此次华丽变身职场女王,演绎了在男性占绝对领导地位的后厨领域里一个女大厨的事业、感情和生活。

  而小沈阳则出演曾坐过牢的“油头”厨师长时慧宝,他爽快幽默、手艺非凡,是个既讲义气又颇为莽撞的小伙子,和海清谈了一场锅碗瓢盆交响曲的恋爱。时慧宝是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鬼才厨师,同走高端路线的徐冰不同,他是一个典型的小人物,地道的东北人,踏实、热心肠,重义气,带着一帮厨师兄弟打拼出自己的天地。这次出演小人物,小沈阳表示:“我某些地方与时慧宝很像,算是本色演出。”

  然而就是这样两个看似平行的人物,命运却将彼此交织在一起,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美味情缘”。一个是海派媳妇,一个东北爷们,“海阳组合”在锅碗瓢盆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海清小沈阳苦练厨艺 戏内专业戏外不精

  海清在剧中饰演年薪百万的高级美女厨师,但她承认自己“在生活中完全不会做饭”。提起为了该剧曾到广州学做粤菜的经历,她感叹道:“粤菜真是博大精深,从细致的刀工到精致的外观,都不是一天两天能学会的。对我来说,最难的就是刀工了。”海清还大叹做“厨师”的辛苦,“经常要做掂勺的动作,锅还特别沉,有时候一天拍下来左边胳膊都废了”。她说,除了辛苦,“厨房还是很危险的,我就被煤气灶崩了两次,手上也被油炸出了好多泡”。

  据了解,小沈阳在剧中饰演一位刑满出狱的厨师,剃成毛寸头的小沈阳,脸部显得发福变胖,为此他努力减肥,在寒冬腊月也每天只吃一顿素食餐。海清却爆料称:“他有一次太饿,把我们拍摄用的道具都吃光了。”至于厨艺,小沈阳坦言自己没有长进,拍戏时都用专门的厨师替身。他还自爆做饭太难吃:“我媳妇儿也不爱吃我做的饭,我们家都是我老丈母娘做饭。”提起师父赵本山,他不无得意地说:“我没给师父做过饭,但是师父来我们家给我做过饭。”

  对于和海清的合作,小沈阳直夸对方演技好,“她能带着我”,还称赞海清“搞笑功力可以”。自称“开心果”的小沈阳透露平时在剧组会跟大伙儿讲段子,东北的幽默海清也能懂,但海清对东北二人转里的抛手绢不感兴趣。反而在正式拍戏时,自己“一口流利的东北腔”逗得海清和大伙儿经常笑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