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主角差距大 冠希酒吧卖唱 阿娇风光领奖

2011年12月23日 09:18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艳照门”主角差距大冠希酒吧卖唱阿娇风光领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晚,阿娇现身香港的一家酒吧,领取某门户网站颁发的奖项。虽然当晚天气较凉,不过阿娇短裙示人,心情大好称要和粉丝一起圣诞节倒数。相比“艳照门”曝光之后的低迷期,阿娇近来事业顺风顺水,两天前还在上海领了个风尚大奖,拿奖拿到手软,各种工作邀约不断。而当年“艳照门”的男主角——陈冠希,多少有点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意味,当天晚上他也在酒吧,不同的是,他是在长沙的某间酒吧,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卖唱。当晚,陈冠希披着一件白色连帽外套于头上,在酒吧火爆演唱。也不知道是什么事刺激到了“陈大师”,演唱时他的情绪相当激动,并且边唱边流泪,唱完三首歌,陈冠希迅速收摊闪人。虽然这次卖唱收入也不少,但“沦落”到酒吧“卖唱”,还是令人唏嘘。

  显然,阿娇已经走出了事业低谷,今年是TWINS的十周年,被问到现在活动的身价是否也是十级跳,身旁的助手即抢答说“当然是”,阿娇不语估计是默认,之后说马上又要来内地参加商演,看来走出“艳照门”阴影的阿娇,除了容颜依然靓丽,钱包也越来越鼓了。

阿娇最近喜事多

  5月18日

  英皇召开盛大记者发布会庆祝TWINS成立十周年,并宣布合体

  12月10日

  获武汉音乐先锋榜2011年度最受欢迎先锋乐队组合

  12月19日

  获上海新锐型网络最具影响力大奖

  12月22日

  获香港 yahoo 颁发奖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