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郝蕾深夜连发9条微博 抱怨世间无真爱存在(图)

2011年12月23日 11:2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郝蕾深夜连发9条微博抱怨世间无真爱存在(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郝蕾于22日凌晨2点52分开始,连发文9条微博,其中全是在感叹,“世间无真爱”、“看破”、“心冷”、“一个人”等孤单的发文。令人不仅回忆起郝蕾的感情事,08年底,郝蕾与李光洁正式承认结婚两年,09年5月时李光洁透露,将于北京补办大型婚宴,不料却在短短一个月后,两人传出分居消息。

  郝蕾深夜微博9连发

  02:52 坐在大理的街头,想念我的父母没有烟也没有酒,重要的是没有爱……

  02:55 “怪不得那么多人骂我”一句话刺痛了我的心!我不骂就代表我不会骂?还是代表我没心?

  03:00 为了保护更多的人我把自己当成了菩萨,为了自己的愿望我把自己当成了菩萨,为了我信仰的信仰我把自己当成了菩萨,我…此时此刻只想说:我只是凡人,即便我是神仙也救不了肉眼凡胎!

  03:04 入戏太深只能代表不职业!一个人只能是一个人而已!

  03:08 曾经自认为的爱情也都只是略过,我没好好爱过,他们也不认识我……现在的爱情只是你自己和你自己好好呆着吧。

  03:13 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爱情存在,因为已没有爱存在。看清看破才自在!

  03:16 大理的街很冷,风象北京一样吹着,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冷,到哪里都一样。

  03:21 她有钱她可以住五星级饭店,她聪明她不会饿着自己,她不会让自己难过因为她有无数的朋友可以打电话…她?是谁?我非常坚定的告诉你,你认识的不是我!

  03:28 真奇怪我已过去的过去怎么有人还记得?我心里深深的疼痛只会因为爱!我的大房子从来没有换过主人,没有租客也从不买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