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2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续航 组顶级阵容寻好音乐 查看下一页

2012年08月1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8月17日电 16日,由红牛饮料携手光线《音乐风云榜》推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主打成长概念,网罗陶喆、陈珊妮、老狼、姚谦、黄伟菁五大顶级制作人,与2012年加入到计划中的能量新人们一起成长。发布会当天,因父亲生病入院无法到场的五大制作人之一陶喆请好友周治平代为出席,并发表了“缺席声明”遗憾此次无法前来助阵能量音乐。

  红牛新能量首创首映礼形式 2012主打成长寻找华语最强音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启动发布会首次尝试“电影首映礼”形式,并在红毯上展示了历届“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作品与成绩,两年6张个性鲜明的能量合辑、60组原创新人,10场真诚演绎的能量巡演,主办方希望借此来传递“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宗旨和精髓,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从中获益,最终使命必达助力华语原创乐坛。全新升级后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主打成长概念,给予音乐人及音乐作品更多的关注,探索新的推广模式,保护音乐人创作权益,为他们提供1对1的音乐合作出口,让他们在活动中得到成长,并真正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发布会现场,历届能量选手齐聚激情演绎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推广曲《骄傲的信仰》,拉开了2012年的序幕。

  陶喆因父入院临时缺席启动发布会 周治平代好友发布“缺席声明”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五大制作人之一陶喆,因父陶大伟近期身体不适入院,身为独子的陶喆需寸步不离的在台湾照顾,故无法出席当天发布会。但是陶喆也邀请了老友,曾是志同道合的同事周治平代为出席,并发表了公开声明。周治平透露在陶喆还曾是幕后制作人的时候,自己就因欣赏其音乐才华经常向其邀歌,陶喆非常孝顺,此次因父临时住院,他推掉了近期的一切工作,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作为今年陶喆非常重视的一项活动,他本人及其属经纪公司都深表遗憾和抱歉,并承诺会在之后的活动中更加积极的参与和配合。而此次代为出席的周治平,也希望陶父康复后,陶喆可以很快加入到后续的计划中来,并感谢大家对陶喆和陶父的祝福。

  奥运冠军冯喆任“金牌能量大使” 红牛新能量设立“能量加油计划”

  当天,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小胖”冯喆做为“金牌能量大使”出席,也引发了现场的火爆气氛。冯喆坦言此次应邀出席是被主办方的诚意打动,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能够真正为这些在音乐道路上努力拼搏的新人们加油打气,这些音乐人追逐音乐梦想的历程就像自己追寻奥运梦想的历程一样,希望他们坚持自我不放弃,赢得属于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金牌。“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为推动华语原创音乐势力,设立了 “能量加油计划”,旨在为更广泛的音乐人及音乐爱好者提供帮助,其中包括专辑制作,排练演出,商务推广等全面系统的支持,只要你热爱原创,有才华就可以申请加入。2012年作为“能量加油计划”的启动年,曾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迅速成长的梁晓雪、曹秦、戏子、唐人街、Mrmiss就首当其冲自愿加入,优先享受“能量加油计划”提供的音乐资源。而小胖冯喆现场受到音乐人的感染,也成为首个申请加入“能量加油计划”的音乐爱好者。

  2012红牛新能量打造金牌制作阵容 黄伟菁复出加盟红牛新能量

  此次发布会以精心制作的“大师态度微电影”拉开了首映礼的序幕,每位制作人也以不同的态度诠释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的升级与变化。去年辞去金牌大风大中华区总裁职位的黄伟菁,复出后首次公开露面,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正式回归华语乐坛。黄伟菁表示自己从业20余载,从唱片企宣到音乐的整合行销策划,从台湾香港再到内地,即使乐坛的光景再怎么不好,她也从没有动过转行的念头,因为自己入行之初老板就和她说过:“这个行业再不景气,也不会灭绝,因为每个人心中对音乐的爱不会改变。”而她加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要做的就是继续与音乐人一起成长和探索,用团队的力量为这个时代所奇缺的好音乐开拓新的推广渠道。

  老狼出道二十年首次挑战自我 姚谦陈珊妮启动“高级定制”计划

  近年来过着近似“隐居”生活的老狼打破沉寂加盟“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而出道二十年首次挑战自我担任制作人,老狼坦言:“出道二十年,我一共只发行了3张专辑,经常有人问我,老狼你为什么不多发几张专辑呢?说实话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花了这么长时间我终于坚定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寻找无论历尽多少时间,能在人心里安营扎寨的音乐。我希望通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将自己二十年来的心路历程跟大家分享。”据悉,老狼将担任“心灵导师”的角色出现在今年重量打造的“能量训练营”中,为能量新人点拨迷津。而曾经最善于发现艺人独有特质的幕后推手姚谦,首次加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与第二年继续参加的陈珊妮还一起启动了“高级定制”计划,两位具有敏锐“嗅觉”的伯乐,将挖掘能量新人身上每一个不会轻易被人捕捉的特质,激发内心最真实的能量,用好音乐掌握新时代媒体的话语权,接受媒体和大众的检验。

  红牛新能量维护音乐著作权 打破传统为音乐人牟利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不仅在内容、形式、制作人等方面全面升级,由每位制作人导师分别指导两位选手,全程助力音乐成长计划,并最终负责制作入选合辑的作品。发布会结束后将进行作品征集,一个月后,五大制作人将组织由十人组成的音乐评审团召开公开试听会议,从海量作品中挑选30首入围能量作品。10月最终入选的10组能量选手将进行为期7天的封闭式音乐训练,在能量训练营中,能量选手将与制作人进行从专业到心理的交流碰撞,最终完成一张兼容不同风格的多元化新能量合辑,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而五大制作人也会通过其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参照每个能量选手的特质,为他们提供专属的1对1音乐合作出口,真正帮助能量选手实现成长。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品牌推广及渠道拓展总监王东辉表示,红牛多年来力挺乐坛原创力量,就是希望能够聚原创、聚能量,聚合所有音乐的力量,推动华语乐坛的健康发展。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是在对前两年精确总结和分析的基础上,探索全新的音乐模式,并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坚持梦想的原创音乐人提供展示的平台,并将 “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转化为新能量成长纪,助力原创音乐人的成长。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