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记者吐槽明星极品事件 高晓松被赞"成熟、谦逊"

2012年12月05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W姓男星

   近日,一个名为“我的采访对象是极品”的微博成为媒体圈吐槽平台,在这个微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匿名爆料,各路明星都被记者们吐槽了极品事件。在这些极品事件里,只有高晓松是被记者们点名表扬“成熟、谦逊、宽容”,他也在微博中转发并回忆了自己的“年少轻狂”。在该微博走红后,包括媒体同行都纷纷表示,自己多年的采访经历中,也遭遇了不少类似的极品采访对象,一谈到他们,大家只能摇头,叹息。而网友则纷纷猜测这些明星都是谁。

  H姓女星

  H姓女星绝对是走红较晚的人物。在今年,H姓女星在内地办巡回个唱。在演唱会之前,H姓女星要求记者拨打跨洋电话采访。在采访中,H姓女星回答问题时一直不冷不热。当记者询问道:“你今年发行的新专辑,很多人说有很多突破,你怎么看?”记者瞬间就听到H姓女星在电话那头冷笑一声,“我认为你要是听过我的专辑,根本就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记者回答道,“我不仅听过你的专辑,还写过碟评,我觉得很多歌曲只是表达出你对于抒情歌以外曲风的演唱能力,但具体突破在哪里,我想请你告诉我。”紧接着,H姓女星回答的语气明显软化,“哈哈,这样啊!我只是觉得这些问题需要你们记者去告诉大众,我自己回答不好啦。”随后,在短短几个问题之后,H姓女星就在没有知会记者的情况下,自行挂断了电话。记者回拨过去,则是她的经纪人接起电话,当记者询问其挂断电话的原因,其经纪人回答道,“不好意思,也许H姐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J姓男星

  在内地偶像男演员断层的今天,J姓男星曾被不少人看好,而后搭上知名度颇高的L姓女星。当时他俩合作同一部电视剧,虽然记者的问题基本上集中于L姓女星身上,但J姓男星一点都没闲着。每当L姓女星回答一个问题的第一句话刚落下,J姓男星就马上接话,“对的,我的看法和小L也是一样的”。接着他就开始自顾自地回答起记者的问题,但采访的记者们总忍不住打断他的回答,接着提问L姓女星。随后,J姓男星的助理又开始各处活动,见到记者就说,“拜托,问J哥一个问题吧!”到了采访的最后,J姓男星在大家完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爆出一句,“我们俩的状态,除非有了小孩,否则不会结婚吧!”此言一出,几乎第二天大家都拿这句话打标题。当然几个月之后,J姓男星让这句话的内容成真了。

  G姓网络红人

  炒作大王加上网络红人,某电视剧发布会雷倒众生。炒作大王大谈邀请G姓网络红人的意义后,G红人突然抢过话筒,娇滴滴地感谢投资方,甚至冲上前去拥抱、献吻,让女儿在侧的投资方一脸尴尬。随后,舞台成了G红人的独角戏,她突然哭哭啼啼,开始说自己遭遇潜规则,希望大家帮她主持公道……连擅长炒作的D先生都忍不住打断她的表演。

  B姓女星

  因为去年某电影突然蹿红的B姓女星,在今年夏天宣传电视剧新作时一副懒洋洋的态度,记者们围坐一边,她自顾自玩手机,跟身边工作人员大声谈小声笑,两人就装作没看见记者们。等到工作人员过来“请”她接受采访时,她才恍然大悟:“有什么问题吗?”等记者问起她主演的职场女性跟杜拉拉有什么不同时,问题最后几个字还没说出口,她立马打断:“杜拉拉,没看过。”完了,继续玩手机,留下面面相觑的记者。投资方过来“请”她出去接受视频网站采访,她说:“今天不舒服,不去了。”这次,尴尬的不仅仅是记者,还多了个投资方代表。

  G姓男星

  不少明星能言善道,但也有人属于极端。一次小范围采访某香港男星G,面对两位记者的提问,他的回答比提问的字数还少,大多数回答是“对啊”、“你说呢”这类毫无信息量的内容。你说他不配合采访在磨时间吧,他眼睛时不时直直地看着记者,像是在等待记者提问,看起来显得很有诚意。后有工作人员解释,他为人并无问题,只是个性不爱说话,尤其是和初见面的陌生人说不上两句话,哪怕是跟熟悉的导演、演员在合作时他的言语也不多。不过,经过某导演的开导之后,近年他与陌生人说话的字数终于回到了正常人水平。

  L姓男歌手

  L姓男歌手从出道之日起,就被无数人预言为华语乐坛未来的中流砥柱。不少人听过他的歌,看过他的演唱会,都会被感动而心怀好感,记者也是其中之一。只是,L姓男星总让人感觉难以捉摸,接受采访那天状态实在不好。当你瞄到他手上晒伤的痕迹,想起他与绯闻对象去东南亚度假的新闻,询问起他对感情的态度时,他会毫不犹豫地打断你,“不好意思,我怕现在跑题聊这个,等下回不来。”当你询问他很想合作的音乐人时,他不仅连名字都不想说,还会反问你,“他们都是一些独立音乐人,你需要知道吗?”一个看着他出道,看着他走红的同行,在采访后都忍不住抱怨,“太装了!以前的他不是这样的。”

  W姓男星

  香港W姓男星,有才华有脾气,据传不少电影同行都很“怕”他,他也曾因与人冲突惹上官司。有次某古装片到广州宣传,小群访时有记者向他提问:“你的表演风格常常被人称为‘神经刀’,对此你怎么看?”他一下子来气了,音量不高但怒气十足,大意是这个问题他已回答过很多遍了,责怪记者怎么还来问。不过,后来几次采访,他显得很和蔼,一点没有当年的狂躁。 广 文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