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郑嘉颖坦言不喜欢"华胥引"造型:看多了就顺眼了

2013年03月05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一部《步步惊心》,不仅帮“四爷”吴奇隆找回事业第二春,也让“八爷”郑嘉颖在内地红透半边天。不过,让不少“步迷”倍感遗憾的是,在刚刚开拍的 《步步惊心2》中,“四爷”与“若曦”还在,却偏偏不见了“八爷”的身影。原来,如今早已炙手可热的郑嘉颖已经加盟正在象山热拍、根据唐七公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 《华胥引》剧组,挑战出演乱世皇子、年仅20多岁的男一号苏誉。昨日下午,《华胥引》导演李达超携主演郑嘉颖、袁弘、蒋欣接受记者微信专访,并回应了造型、角色等争议问题。面对网友吐槽自己演苏誉这个角色“太老”,郑嘉颖坦然表示,希望大家看了成品以后再下结论也不迟。他同时透露,自己没拍《步步惊心2》纯粹是因为档期问题。

  PK掉吴奇隆胡歌 郑嘉颖气质“取胜”

  由慈文传媒、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天津滨海国际影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华胥引》,根据唐七公子大热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故事在三个诸侯国与永安城之间发生,演绎了一段绝唱爱情。原小说中的男主角苏誉——肩负天下重任的乱世皇子,一袭蓝衫走天下,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工于心计又潇洒不羁,对女主角叶蓁既霸道又体贴痴情。

  据了解,开拍之前,郑嘉颖、吴奇隆、钟汉良以及胡歌都曾是该角的人选,不过最终郑嘉颖击败包括“四爷”吴奇隆在内的其他热门对手获得此角。这回“八爷”靠什么PK掉“四爷”的呢?莫非因为吴奇隆身价太高,郑嘉颖“物美价廉”胜出?面对记者的这番疑问,导演李达超笑言:“为什么吴奇隆会中枪呢?虽然我私下跟吴奇隆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我觉得这个角色更适合郑嘉颖,因为郑嘉颖的气质等都非常具备演苏誉的底蕴。他的王者气派和情深款款都非常打动我。而且郑嘉颖现在身价也很高,他一定不便宜吧?但是我觉得他值这个价。 ”

  无暇演《步2》 “八爷”只能玩客串

  近日,由吴奇隆、刘诗诗等原版人马主演的《步步惊心2》开拍备受关注,但“八爷”郑嘉颖的缺席却也引发许多粉丝的不满,此前更有消息称因片酬问题没有谈拢而导致 “铁三角”散伙。昨日,对于自己为何没有接演《步2》,郑嘉颖首度予以回应,“之前李国立导演找过我,说《步步惊心2》的剧本还要继续弄,我就说我先接别的戏了。后来说要开机,但那时候我已经接了《华胥引》了,我就说要不你看有没有比较好玩的角色可以客串,所以就……”

  郑嘉颖还透露,其实为了《华胥引》,他推掉了不止《步2》一部戏,“因为我以前就跟李达超导演合作过,我在拍《叶问》的时候他就给我看了剧本,他说有部戏很特别,说梦境。那个时候我在忙嘛,每天开工,他就把剧本放我这儿。然后正好有一天比较早收工,我就想看看那剧本,蛮特别,我以前没拍过这类型题材的戏,比较虚幻,很多特技会放进里面,那我就有兴趣了。 ”郑嘉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苏誉这个角色,但没法和 “八爷”比较,“除了是皇宫之家,很不一样的两个角色,是不能比较的。 ”

  造型被批“太老” 自言“越看越顺眼”

  原著小说改编成影视剧,通常会招来众多书迷的不满,这次《华胥引》被搬上荧屏同样如此,新剧刚开拍,便有书迷指出40多岁的郑嘉颖出演20多岁的苏誉,扮相“太老”,而且造型中的那缕蓝色刘海也成为遭遇口水最多的地方。对此话题,郑嘉颖显然早已准备,“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问这方面的问题。其实我是先看了剧本,剧本中没有提过年纪的问题,我只看戏会不会吸引人。每个看小说的人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想像,很难和每个人的想像一样的,我希望大家看了成品以后再下结论吧。 ”

  郑嘉颖同时表示,自己是从争议质疑中成长起来的演员,演得到底怎么样,最后要看结果,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刘海上的那缕蓝,郑嘉颖则坦言自己一开始也不喜欢,“这当然是设计师的设定,而不是我的设定。我刚刚看到自己造型时,老实说也不喜欢,但是慢慢看了就习惯了,哈哈哈哈!好奇怪的事情,有些事情,你看多了就顺眼了。就这样,哈哈! ”

  拍戏要“减产” 今年秋天发唱片

  出演“八爷”,让郑嘉颖在内地人气大火,也迎来事业的第二春,戏约不断,但其中也包括了备受诟病的《深宫谍影》等不少“烂剧”。对此,郑嘉颖显然心知肚明,“我知道你说的是哪部戏,主要是因为那时候刚拍完《步步惊心》,还没播,找我来内地拍戏的人还不多,当你没有什么选择的时候,就需要一个新的机会去打开市场。 ”如今红了,片酬也由此前的10万元迅速飙升至35万元一集,在拍摄《叶问》时更传出郑嘉颖一人拿走900万酬劳的消息。不过郑嘉颖直言:“其实还好,我不高。以后如果想拍一些质量比较高的戏,要碰到感兴趣的项目,钱真的不是主要的问题。 ”

  尽管面对大量戏约,但如今已经可以“挑肥拣瘦”的郑嘉颖却表示要“放缓脚步”,“因为去年拍了4部戏,所以基本整年都在拍戏,今年计划只拍两部。因为还要发我的唱片,今年就入行20年了,所以我希望能把唱片给弄好。其实说了去年要发,但唱片还没录好,去年一年到现在暂时只录了6首歌,还差4首,自己都拖得不好意思了,争取秋天能发出来。 ”记者 轩召强 报道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