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歆艺甜蜜曝与男友私密事 谈旧爱:不愿提他名

2013年05月21日 10:4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张歆艺前男友王志飞在《大宅门1912》中与她扮演的路青青也有一段情感纠葛。

 

  《大宅门1912》播出之后,争议声和质疑声都不少,首当其冲被拍板砖的就是张歆艺扮演的路青青,被指太闹腾太爱卖萌。近日,张歆艺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大方回应质疑,角色定位如此,谁演板砖就拍谁。此外,张歆艺和前男友王志飞剧中也有感情纠葛。谈及前情旧事,张歆艺坦言已经放下,回忆当初依旧颇为心酸,“自己一个人在背后承受一切,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掉头发,需要吃安眠药才能睡觉。”

   回应质疑

  “我觉得自己的表演没有问题”

  作为番外篇的《大宅门1912》,最重头的女性角色非张歆艺路青青莫属,一个留学归来的女医生,她与陈宝国扮演的老七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一大看点之一。不过播出之后,张歆艺备受批评:太疯癫太闹腾、装可爱,还有卖萌太用力等等。对此,张歆艺说角色定位就是这样,有时她还没达到导演郭宝昌要的那种癫狂状态。她也不介意各方吐槽,“只要你是正能量的人,你会因为这个吐槽变得更刚强。”

  新快报:拍完之后你有看过《大宅门1912》吗?对自己表现满意吗?

  张歆艺:我没看。但我父母有看,他们挺喜欢的,看得好高兴,被逗得嘎嘎乐。

  新快报:你演的“路青青”给观众的感觉就是特别活泼、疯癫、闹腾的人。

  张歆艺:这个角色7集以前要求比较放得开。10集以后这个人物开始有些变化了。到后面这个人物的命运挺悲惨的,最后被自己曾经爱的人一枪结束了生命。

  我在某几集的时候,可能很萌,很疯癫。但其实是想让大家看到,在那个大时代下那样一个女孩,也逃脱不了悲惨的命运,她就是在那个旧时代下的新女性,她所受的教育让她的爱情观不一样,她要活得有姿态,敢爱敢恨,但是最终她还是被这个时代抛弃,无论怎样在这个旧时代里她还是没法选择自己的生活,她生命被结束的一瞬间,可能大家会觉得惋惜。

  新快报:播出之后你有留意网友的反应吗?很多网友的板砖都冲着你来了。

  张歆艺:这个角色定位如此,谁演,板砖就拍谁。

  新快报:之前你说过,演这部戏是“拿生命在卖萌”。

  张歆艺:早些年在人堆里扒拉不出我来,我也不知名,经常坐冷板凳;晚些年我也演不了这么年轻、直接、鲜活的角色。现在演这个角色刚刚好,留个青春的纪念吧。

  所以演这部戏的时候我特别开心,而且宝爷(郭宝昌)不满意的话他不会让你过,有时候他甚至需要你是这个样子的,我某些方面还没有达到他要的癫狂状态。

  新快报:跟陈宝国合作怎样?

  张歆艺:非常愉快。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过去跟他打招呼,我管他叫七哥。他说,“你来了”,就没话了。

  新快报:很多人说陈宝国是戏霸,不好合作。

  张歆艺:我相信有这种传闻,他身上是有一股霸气,这种霸气也是准备得好好的,“这场戏我想了半年了,剧本想了半年了,你到现场,不好好做功课,你词儿都说不利落,我凭什么要哄你,凭什么给你好脸!”

  新快报:剧中你们有很多亲密的感情戏?

  张歆艺:他是君子坦荡荡。我老看陈宝国的戏,演得真很好。我一直在自我建设,让自己自如一点。有时候演员会说,比较好的境界是挥洒,他们这些老戏骨是有的,我一直在学习。

  与王志飞的前情旧事

  “那时候除了拍戏,回到家都是一片愁云惨雾”

  去年,张歆艺和王志飞7年情被踢爆玩完,分手内幕也被各种知情人演绎成多个版本,有说张歆艺劈腿,有说王志飞家暴,一度传得沸沸扬扬。如今因为《大宅门1912》热播,恰好两人剧中有段情,于是前情旧事又被大家翻出来。听闻记者提及王志飞,张歆艺情绪还是颇有起落,说到王志飞,只以“对方”、“他”或者剧中名字田子行来取代,张歆艺说,如果一个人没有被伤害到那个程度,不会连对方的名字都不想提。

  新快报:刚才听说你为某个事情(有媒体问及王志飞)很不开心?

  张歆艺:因为我不想提某一个人,如果一个人没有被伤害到那个程度,不会连对方的名字都不想提。

  新快报:因为在这个戏里面,你和王志飞有感情戏,刚好上演的戏码又跟现实生活挂钩了,所以不可避免会被谈到。

  张歆艺:拍的时候已经分手了,我希望可以变成朋友,但是事与愿违。其实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新快报:你现在是完全不愿意提到对方的名字。

  张歆艺:那个时候我除了拍戏,导演一喊“咔”收工,回到家的时候我是一片愁云惨雾,我不开心。

  新快报:那你是潇洒的人吗?我觉得你大大咧咧的个性看起来挺潇洒的。

  张歆艺:我觉得我是被放下的那个人,对方挺潇洒。我不是潇洒,是被“削”了。那年出了那个事情之后我真的被锻炼出来了,还有什么比用自己八年青春换来这种结果更打击人呢?而且那个时候你还要选择沉默,然后还要感谢他,祝福他。自己一个人在背后承受一切,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掉头发,需要吃安眠药才能睡觉。

  如今的感情生活

  “我挺崇拜他的,他是需要我仰视的男人”

  很多年前,张歆艺说喜欢王志飞,因为崇拜他。去年底,张歆艺迎来了新恋情,拍《匹夫》的时候与导演杨树鹏互生好感。张歆艺说到男友杨树鹏的时候特别甜蜜,坦言:“他做饭挺好吃的,他很宽容,也很包容我。我挺崇拜他的,他是需要我仰视的男人。”张歆艺还表示,保不定今年心血来潮把婚给结了。

  新快报:你活泼爽直的个性很适合娱乐圈,给人感觉你就是交友满天下的人。

  张歆艺:其实我是一个很宅的人,我的朋友圈就那么几个人,在家里我会自己做饭,然后做一桌菜,请上三五好友来吃饭。

  我比较快言快语,不太懂迂回,比较直接,属于比较简单粗暴那种。因为我喜欢减法处理,不喜欢把事情弄得太复杂。我不太懂得掩藏自己情绪,也挺挂脸的。跟我相处得好的朋友都是很多很多年的,一直在我身边。

  新快报:外间都很好奇你为什么会和杨导恋爱了。

  张歆艺:他做饭挺好吃的,他很宽容,也很包容我。我喜欢合适的、有一定距离感的男人。我挺崇拜他的,他是需要我仰视的男人,像一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一块出去旅行,看到什么都能说出一个故事来,编故事的能力超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看这个杯子啊,能讲出一个故事来。他的文字功底特别好,毛笔字也写得特别好。过年有一天,一地的红纸,他写对子,发朋友圈,谁要对联,找我们家老杨,招来一大笔生意。他很有趣,我喜欢有趣的人。女人都挺容易被感动的,只要有一点点温暖。

  新快报:你刚说今年不接戏了,要留时间处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今年是要忙着结婚吧?

  张歆艺:等着吧,哈哈,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就把婚给结了。

  ■记者观察  

  “二姐”本色  

  上周五,作为《大宅门1912》剧组的主创之一,张歆艺原本应和导演郭宝昌、主演陈宝国一同到《鲁豫有约》做客,来宣传新戏,但是没想到的是,张歆艺因为突发心脏病而不得不退出节目的录制。昨天,有记者联系了张歆艺所在公司的工作人员李小姐,据其透露,张歆艺目前已经无大碍,准备复工,“不过通告(艺人活动安排)数量已经为她减少了一半。”昨天她自己也在微博上留言:“不经历风雨,肿么见彩虹,感谢关心,老张归来,继续卖萌。”

  外人看着娱乐圈的明星风光无限。当然其实很多人成名背后都有一本辛酸史。从小演员一直走到今天,张歆艺不讳言,自己也经历过很多不如意,甚至遭遇“潜规则”被吓得连忙跑掉的场面。从《北京爱情故事》到《大宅门1912》,张歆艺算是走出来了,她说出道至今,自己变化很小,“真的,我一点都没变,除了换了一口烤瓷牙。骗你是王八蛋。”大大咧咧的言语,可谓“二姐”本色尽现。■记者 曾乐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