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德华回应"富春"恶评:从今天开始对自己负责

2013年06月17日 10:0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历年上海电影节开幕第二天都是明星最多、电影发布会最多的一天。昨日,《小时代》《被偷走的那五年》《大闹天宫》《盲探》四部大片举行媒体发布会,出席明星包括周润发、甄子丹、郭富城、郭敬明、杨幂、刘德华、杜琪峰、白百何、张孝全等当红大咖。在全国娱乐记者的“围攻”下,欢乐吐槽成为上影节首个工作日的主旋律。为啥明星都爱在这一天扎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打探得知,原来上影节组委会只为明星们安排了三天免费住宿,所以,蹭全国媒体“娱乐版”这事还真得抓紧!

  剧组:《盲探》

  槽点:道歉

  华仔:选片是我最大的缺点

  昨日下午,导演杜琪峰,主演刘德华、郑秀文出席新片《盲探》发布会。“铁三角”的作品质量自然值得期待,但现场媒体显然对华仔近期热映的话题之作《富春山居图》更有吐槽的兴趣,该片尽管如今取得过2亿的票房,但除了景美人美,几乎再无可取之处。于是华仔一落座,便被记者问道:“你在《盲探》中的角色有很多缺点,你是如何把角色演得讨喜的呢?”华仔果然“上钩”:“人总归有很多缺点,我的缺点也很多……”记者马上追问:“你具体有哪些缺点?选片算不算?”华仔一听就说:“这是我最大的缺点,我常常高估自己的眼光,以为什么剧本在我手上都能变好。”现场记者会心大笑,反问:“这是否是对你之前参演的某部电影的回应?”华仔相当爽快地说:“对不起,我下次会做好一点。从今天开始,我要对自己,也对你们负责。”导演杜琪峰也谈到了他的观点:“刘德华去拍新导演的电影,就必须承受很多东西。他也不是为钱,为名,只是去帮导演的忙。”他开玩笑说:“刘德华的命,就是拍几部好电影之后必然会再拍一部差的电影,之后再拍好的。”说完,杜导看着《盲探》发布会的背板意味深长地笑了。

  剧组:《大闹天宫》

  槽点:爆料

  甄子丹:发哥每天花两小时握手

  在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简称《大闹天宫》)记者会上,片中的三大影帝级主演周润发、甄子丹和郭富城齐齐戴墨镜倚靠哈雷车亮相,酷劲十足。谈到三人中谁武功最强时,发哥一副舍我其谁的模样:“我是玉皇大帝,只要用手指头点点就搞定他们了。”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不见发哥人影,主持人问他时,发哥立起眼睛:“没我?那我今天来干吗?”他又指着郭富城:“有没有看到他?”主持人说好像也没有,发哥于是挽着郭富城装作要下台,边走边说:“我俩先走,先走!”郭富城只能尴尬地笑了。片中主演甄子丹同时担任武术指导,对于指导发哥,他忍不住吐槽道:“发哥档期本来就紧张,每天还要在现场跟每一个工作人员握手,大小通杀,一握就握两个小时,你说我怎么拍戏!”发哥又装作发怒:“你什么意思?”甄子丹话锋一转:“还好有发嫂协调,时间过了我就去跟她求情!”

  剧组:《被偷走的那五年》

  槽点:抢戏

  安心亚:和张孝全拍吻戏很享受

  《被偷走的那五年》是本届上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如今儿子都已5岁的女主角白百何表示,她在拍戏时,常常大胆抛开导演的意图,“有了结婚生子的经历,我会懂得替角色感动、惋惜,特别是亲眼目睹一段感情从美好到逝去。”男主角张孝全更是一副深情“文艺范”,除了夸导演黄真真一句外,全程腼腆微笑不发一言。不过全场最活跃的则是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她不仅身穿性感长裙亮相,谈到和张孝全的吻戏时,更一脸幸福地说:“很享受,很舒服,很体贴!”对于片中白百何和她谁才是张孝全的“正房”问题,没等白百何开口,安心亚就抢话道:“我是小三!”白百何只能一脸尴尬地以“呵呵”收场。

  剧组:《小时代》

  槽点:粉丝

  媒体:《小时代》拿定“粉丝大奖”

  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凤小岳等超人气偶像演员主演的电影《小时代》,在开拍之初就被网友吐槽为“粉丝电影”。昨日的记者会中,记者也纷纷将略带质疑的问题抛给了郭敬明,但后者以一贯爆棚的自信轻松回应。对于自己“非科班导演”的身份,郭敬明自信地表示:“《小时代》在我的脑子里面反复过了5年,所以非常清晰和明确,我拍摄时可以精准地完成一个个画面,这比(科班)导演接到一个新剧本来得更熟悉。”他甚至以写作时惯用的“抽象”语言回应道:“我是科班出身的导演,只是没有毕业而已。”他强调,这一次大家是在用心做电影,“而不仅仅是玩票”。

  尽管刻意回避“粉丝电影”这个称谓,但粉丝的力量显然无法忽视。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小时代》本来安排给媒体看片的影厅,几乎全被郭敬明、杨幂等人气主创的粉丝占据,导致许多有投票权的记者无法进入场地,一些记者甚至与现场保安产生冲突。有记者无奈吐槽道:“什么传媒大奖,干脆改叫‘粉丝大奖’算了,拿奖全无悬念!”

  记者关力制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