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传谢霆锋周迅相恋 谢贤:没听说儿子有新欢

2013年07月31日 13:3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2011年周迅与谢霆锋同台

  香港媒体昨天爆料:谢霆锋与周迅相恋了,而且在一起已有半年之久。周迅还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同住一大厦,两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报道还称,张柏芝得知谢霆锋新恋情后醋意大发,带两个儿子远走加拿大。

  这则消息昨天在网上就像引爆了一枚重磅炸弹,网友直呼“这世界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了”“当年王菲恋上谢霆锋、周迅恋上李亚鹏,结果两对恋人都没有修成正果,最后王菲跟李亚鹏结婚;如今谢霆锋竟然与周迅在一起了。”不过对于该消息,当事双方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均予以否认。

  宗和 见习记者 陆一夫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A

  猛料回顾

  霆锋、周迅被传已相恋半年

  谢霆锋和周迅相恋,有这个可能吗?昨天,香港媒体在抛出猛料的同时,还详细梳理了两人相恋的来龙去脉。

  结缘:因为摇滚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谢霆锋当年与大他11岁的王菲谈恋爱,轰动一时,但其后因张柏芝介入导致两人分手,后来霆锋与柏芝结婚,还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可惜最后因性格不合于前年宣布离婚。直至去年底,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巧遇现年38岁的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

  早已恢复单身的霆锋遂大胆展开追求,终于赢得美人归。而周迅对这段情也十分认真,不时秘密来港争取见霆锋。因她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随时可以在港居留,故今年初在霆锋首肯后,她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

  不过,就记者了解,其实两人相识已久。早在2000年,霆锋与周迅就曾在内地合作拍摄广告,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2011年,谢霆锋拿到金像奖影帝时,周迅作为颁奖嘉宾为其颁奖。当时谢霆锋还牵手张柏芝恩爱亮相,这也是他们离婚前最后一次携手公开亮相。

  进展:双方好友都知道

  据报道,霆锋已带周迅见过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周迅在北京的老友陈坤也一早知情,之前他曾陪周迅到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

  据称,周迅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无非因该片在香港取景。另外,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举行演唱会,霆锋与周迅都答应演出。

  影响:柏芝吃醋怒走国外

  香港媒体表示,霆锋与周迅之所以相恋大半年都没有公开,为的是避免刺激一直想要和霆锋复合的张柏芝。没想到纸包不住火,一次霆锋的儿子无意间说漏嘴,令张柏芝醋意大发,一怒之下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儿子们在当地念书。若柏芝这样做,以后霆锋要见两子就很难。

  B

  各方回应

  当事人不承认

  “迅锋恋”的消息一出,许多人都在讨论起真假。昨天,各相关人士也都对此作出了反应。

  周迅方面:这是假新闻

  昨天,有记者致电周迅方工作人员杨小姐,她称:“这是假新闻。周迅确实在香港,不过是因为工作。”杨小姐表示,周迅没有谈恋爱,和霆锋只是普通朋友,两人很早以前就因工作结识。至于港媒报道的“住所”其实是谢霆锋公司的地址,当天霆锋听说周迅来拍杂志就下楼打了个招呼而已。平时他们并无私交,只在公共场合见过面。

  谢霆锋方面:无正面回应

  昨天,有记者致电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方面求证,英皇高层霍汶希没有接听电话。不过有英皇方面的企宣工作人员则表示:“没听说过这方面的传闻。”

  谢贤:没听说儿子有新欢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昨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没有见过周迅,也没听说过谢霆锋有新恋情。至于张柏芝是不是因为知道谢霆锋有新恋情才吃醋远走加拿大,谢贤生气地表示:“肯定不是这样,不要乱做新闻,会影响小朋友。”

  C

  网友调侃

  娱乐圈还真是个“圈”

  “谢周绯闻”传出后,网友“围观”的同时也七嘴八舌地调侃。此事还成了网友们比拼文采的素材,金句频出。

  @子希妹:王菲、张柏芝、周迅三个都是天后级,原来小谢的品位是这样的。

  @徐大大掌柜:娱乐圈还真是一个“圈”,和谁谈恋爱都逃不出这个圈子。

  @李昊Sandy:照这个趋势,张柏芝如果跟窦唯好上的话那就太完美了……

  D

  专家解读

  环境让他们爱吃“窝边草”

  “迅锋恋”让网友既凌乱又困惑——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窝边找?昨天记者采访了著名情感专家李萍,她直言,娱乐圈这种爱在窝边转着圈吃草”的情形,是娱乐圈特殊的环境氛围引起的。

  他们在演戏时有很强的代入感

  “娱乐圈的环境是非常特殊的,作为演员,他们本身就过着‘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的生活,而且在演绎各种角色时,会有非常强烈的代入感。像某段时间拍戏,可能会拍很长时间,如果在剧中饰演恋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就很容易产生角色错位。会在情感和精神上产生依赖,进而发展出恋情。”李萍表示,娱乐圈的演员本身就感性一些,情感丰富一些,而且相对来说,他们都在这个圈子里活动,所以很容易出现这样的情形。

  不过正是由于代入感太强,也导致娱乐圈恋情往往很短暂。李萍说:“因为在一部又一部剧集中,他们的感情会不断地投入转移。而且娱乐圈本身就很动荡,明星在感情上的波动性非常大也就不难理解了。”

  如果男未婚女未嫁,就值得祝福

  “迅锋恋”背后延展出来的“爱情食物链”确实太过庞杂,一时间许多人都搞不清楚到底应该怎样看待这样的感情。对此,李萍直言:“每个人对待感情的观点不一样,有不同的想法态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他们都是单身状态,是男未婚女未嫁,有着真正的感情,就值得大家祝福。”

  不过李萍也表示,如果只是利用这个恋情去炒作,不管是明星也好,还是爆料的媒体也好,本身都是有问题的,“大家对待这类消息最好的办法就是无视这些炒作。”

  ★脑筋急转弯

  “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叫瞿颖,瞿颖前男友是张亚东,朴树有个前女友叫周迅,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堂弟叫窦鹏,窦鹏有个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请问张柏芝和李亚鹏什么关系? ”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