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香港小姐20强出炉 网友:矮子里面挑瘦子(图)

2013年08月07日 14:17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翻版蒋怡”陈凯琳

  “富二代”张敬仁

  “翻版陈法拉”朱智贤

  “是非佳丽”欧阳巧莹

  “TVB亲眷”陈伟琪

  港姐有多美?李嘉欣、张曼玉、袁咏仪……就连赵雅芝这等容貌,也只能排在三甲之外。不过,这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如今的港姐早已没有往年的风采,越来越多人感叹:港姐真是越选越丑了,“比港姐还丑”更成了某一年香港的流行语。今年的香港小姐20强刚刚选出,亦伴随着一堆争议:鱼目混珠越发的多了,出挑的那几位也只能靠“翻版明星”来吸引眼球。难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面如芙蓉、翩若惊鸿”只能是我们的无限怀想?难道,今年的港姐果真如其竞选口号所说“超越想象”?

  多张明星脸引人注目

  2013年香港小姐经过首轮面试及复试后,选出20位准港姐,近日以小抹胸+泡泡裙的夏日清爽打扮亮相。今年20强佳丽有不少明星脸:“港女版汤唯”张雪莹、“翻版陈妍希”的陈伟琪、“翻版蒋怡”陈凯琳、“翻版郑文雅”徐韶蓓、“德国版吴千语”蔡思贝、“港版邓文迪”林思韵、“翻版朱千雪”刘温馨、“翻版陈法拉”朱智贤等等。有媒体评论称,今年娱乐圈流行“千语”式的清纯女神。

  每年港姐素质的高下往往会引来关注,多少鱼目混珠,多少大热佳丽临门倒灶,这些都是网友吐槽热点。去年适逢“港姐40周年”,又有高层余咏珊一手策划的残酷真人秀、全民票选港姐三甲等话题,港姐着实热闹了一回;今年算是“港姐”小年,但也有几位候选佳丽质素不俗、未选已新闻多多。不少佳丽仍未经正式“包装”,相信她们的“美貌与智慧”仍有很多进步空间。

  而至于入围佳丽质素参差的质疑,负责港姐统筹的余咏珊说:“其实今届有少许特别,平均学历特别高,有几位入围佳丽,曾经在外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修读非常高深的专业,如生物学、精算师、律师等,连我们也奇怪她们为何要来参赛。但这是好事,令我们的佳丽有不同的气质。”

  重设准决赛

  众佳丽将去巴黎、首尔、莫斯科、北京、雅典、台北、曼谷及潮州等八个地方。7月,她们分三批出发到8个外景点。余咏珊介绍,今年的安排并不像往年——穿一堆衣服、泳衣拍照,“今年我们做一个港姐带团的概念,将佳丽变成平凡人,去体验一个旅程,她们要学会与团友沟通,当团友要和她们拍照、要拿私人电话时该怎么办;节目组也会选择一天,让她们自选想去游历的地方、想看的新事物,让观众更清楚了解她们的性格与人品。”

  据悉,今年港姐会重设准决赛。准决赛与决赛分别在8月25日与9月1日进行。为何要重复做一台晚会?余咏珊说:“因为今年观众的选择权很大,准决赛环节设计会更人性化、让佳丽更流露真性情,观众与评委将分别有一半的决定权;决赛晚会则一如历届般瑰丽堂皇、华衣美服。”目前主办方尚未确定最终三甲是由评委决定还是观众票选决定。其中,旅游大使的投票将在8月5日晚上截止。

  大热佳丽退选还是被退选?

  20位入围港姐决赛佳丽亮相后,有不少媒体都发出质疑:此前港媒报道的几位大热门“DCup曾宝仪”林芷嘉(Karen)、前英皇小花龚康妮(Coniko)、前娱乐台主播魏嘉琳,以及早已宣布退选的“嫩版徐若瑄”刘燕妮(Rika)早早止步,无缘杀入最后20强。

  据港媒报道,有一位曾参与面试的女孩在微博质疑,在24小时内收到“入围”及“被叮出局”的通知,令她心情经历天堂与地狱,她质疑为何莫名奇妙“被退选”。不过,也有自动退选的大热门,如Karen和Rika,日前齐为导演钱国伟的新戏《喜爱夜蒲3》试镜。对于今年特别多退选与被退选的现象,余咏珊解释说:“没这回事,只有一位佳丽是被通知入围后,因为男朋友不同意,所以自动退选的。其他人不是退选,是根本未被通知入围。”

  其实今届有少许特别,平均学历特别高,有几位入围佳丽,曾经在外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修读非常高深的专业,如生物学、精算师、律师等,连我们也奇怪她们为何要来参赛。但这是好事,令我们的佳丽有不同的气质。

  ——余咏珊

  她们是怎么混个脸熟的?

  13号欧阳巧莹:亲密照流出

  13号欧阳巧莹早早就被封为“是非佳丽”。她的表现不算出众,但因为与香港甲组足球陈肇麒传绯闻而受到注目。近期,她被认为是一系列亲密床照的女主角,更有整容传闻。对此,她说:“我未看过,好难定义,我从来没有拍过令人不舒服的亲密照片,连接吻的照片都没有拍过,接吻要等到结婚才会拍的!”至于整容,她更是否认。谈到被爆于Instagram上载泳衣性感照,并留言“do u wanna kiss my ball(想吻我的胸吗)”,她起初以“不记得”响应,后来有记者找出照片她才恢复记忆:“这个是我好姐妹,我不会无端写这些东西去挑逗人的,记得那个信息上面她是赞我身材好,我开玩笑地回答她而已!现在知道别人不喜欢会改善的。”

  1号张敬仁:同性恋情

  1号张敬仁是富二代,平时的主要消遣是骑马,出入以名车代步。她就读于香港名校德望学校,后来到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留学。这位高智商美女也被指整容,而且中学时期有不少同性友人,甚至传出同性恋情。对此,她只表示曾于女校就读,与同学关系不错。被追问是否有同性追求时,她尴尬地说:“都有的,但不会直接讲,只是说有好感,但我告诉她我有男友。(那有没有整容?)我刚刚箍完牙齿,以前有两只虎牙,看照片都觉得不漂亮。”

  20号陈伟琪:与TVB攀关系

  20号陈伟琪来头不小,读书时曾帮过温哥华市长助选,2011年还在加拿大读政治系时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选举,一举夺得亚军,去年回来为出战立法会选举建筑、测量及都市规划界的民主党成员吴永辉担任形象顾问。据知情人透露,陈伟琪妈妈做过TVB幕后,所以她算是与TVB“关系匪浅”,这层“关系”有没有给入围名单带来影响不得而知。近期,她获选港姐“现场最受欢迎佳丽”奖。

  所有佳丽:10个垫子升Cup

  在20强出炉时公布的所谓素颜照中,每个佳丽都略施粉黛。她们身着白色小背心,展现大好身材。不过,这好身材可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据说,她们每个人都在内衣内塞了十块垫子,直线升cup——这十块垫子到底怎么塞进去的,确实令人匪夷所思。而在媒体见面会上,她们的身材又恢复正常。

  晶报记者 范劭华

  网友热议

  力挺派

  @小孟不过是个称呼:也就1号、9号和17号还能看一下。

  @T_T今天开始做魔女:12和15还不错啊,15有点世界小姐张梓林的赶脚。

  @Johnta_:9像高圆圆,而且波大。

  @She长on-line:我觉得就1号9号还行吧,其他的……我觉得我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把大部分P下去了。

  @明明_Lee:貌似没有打过针,挺好的,挺清纯。

  @gougou1999:有人太挑剔了吧,我觉得都挺好的啊。

  非议派

  @Rex-YSJ:原来美女不都是瓜子脸。

  @西星球在召唤CC:感觉都一个样啊!

  @请叫我_兔爷:能看的好少啊~!

  @殷自龙:香港人不是挺多的么,怎么结果成这样了?

  @贱人太多_华妃明显不够:可能因为HK人少吧。

  @洛丽塔-纳博科夫:13号的牙齿是怎么回事?这样的选手都能去竞选港姐?

  @峯曼之捷:觉得真的是“矮子里面挑瘦子”!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