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花美男”蜕变 苏志燮从苦情男转型成“富二代”

2013年09月02日 15:58 来源:都市时报 参与互动(0)

  《Two Weeks》剧照

  《主君的太阳》剧照

  记者 柳瑜玲

  在人口总数约5000万的思密达国,花美男级别的男艺人比比皆是,更新换代速度极快。如果你还在眷恋《天桥风云》阴狠帅气的张东健大叔;或者《蓝色生死恋》中痴情不悔的宋承宪偶吧,确实已经OUT了。

  花美男要蜕变,需要勇于尝试,大胆挑战。譬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两位,李准基和苏志燮。最近他们各自携转型新作《Two Weeks》和《主君的太阳》强势回归,掀起收视狂潮,上演了一出男神对决的好戏。

  李准基 “亡命14天”救爱女

  剧集 《Two Weeks》,为韩国MBC自2013年8月7日起制播的连续剧。

  观剧平台 每周四、周五腾讯视频更新

  剧情 《Two Weeks》讲述了被诬陷为杀人犯的男子(李准基饰)在得知自己有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后,为了拯救女儿的生命而孤军奋战两周的故事。

  原型 李准基自出道以来,就不断地挑战自我。无论是成名作《王的男人》中阴柔的孔吉,还是《My Girl》里的纯情男徐正雨、《一枝梅》中侠客李勇锡,亦或是《狗和狼的时间》中的硬汉李秀贤,虽然每个角色大有不同,但是李准基都会以帅气的“花样美男”形象出现。

  转型 李准基首次挑战一个有8岁女儿的父亲角色,戏中,他舍弃花美男外表,藏垃圾车里、被埋沙堆、血流满身、灰头土脸、各种邋遢不堪的场景纷纷出现。

  数据 上周播出的第7集、第8集收视大发,不仅突破了10%,更是达到了11.5%,创造了自身目前最高的收视率,占据了收视率第二的排名。

  自我拉票宣言 “继《阿娘使道传》获得超高收视率后,我再度携新剧《Two Weeks》强势回归,该剧是我的转型之作,在剧中我将‘首当父亲’,从未想过三十多岁就会有孩子,觉得很新颖,作为演员,也很想挑战一下这样的角色,也希望演绎出不一样的父亲。”

  “该剧的主剧情时间架构在2周之内,所以除了前两集做人物铺陈外,随后每一集就需要走完一天的内容,因此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节奏紧凑不拖戏。为了使内容更加透彻和深刻,编剧采用了大量的人与社会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生活细节,人物动作,心理变化等在这14天的时间轴上作推移,虽然人物众多,但却塑造出一个个有血有肉非常立体的角色。”

  “剧中我饰演的张泰山,是个连黑道混混都唾弃的孬种、人渣,每每都上演帮老大‘背黑锅’坐牢的角色,可在意外得知前女友为我生下的女儿已8岁,并因为患白血病而急需治疗时候,却再次被黑道头目陷害,背上了杀人罪名,遭受黑白两派人的追捕。中枪、坠海……剧集每一集都是我的‘逃亡日记’、也是女儿的‘复活日记’,剧情紧凑、险象环生。”

  搭档评说 李准基在前几集片场用毛巾缠着手铐展开追击战,展示了毫无畏惧的演技斗志。特别是李准基奔跑在首尔各地,到处被冲撞等场面都是真人动作戏。剧中合作演员金素妍、柳秀荣都纷纷称赞:“李准基的戏份多,加上扮演的角色又是被追逐的人物,因此艰难的动作戏很多。”、“在炎炎夏日,多亏李准基不惜受伤全身心投入拍摄的热情,拍摄才得以顺利进行。”

  苏志燮 从苦情男转型成傲娇“富二代”

  剧集 《主君的太阳》,为韩国SBS自2013年8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

  观剧平台 每周四、周五优酷土豆更新

  剧情 《主君的太阳》结合惊悚和浪漫喜剧元素,剧情讲述傲慢自私的男人与能看见鬼的女人之间的故事。

  原型 95年模特出道,96年苏志燮从亮相处女作《天桥风云》饰演女主的弟弟“宋庆哲”一角,到2004年凭借电视剧《对不起 我爱你》中悲情男一号“车武赫”一角大红大紫,成为备受海内外影迷喜爱的新一代韩剧天王,他一直以苦情男的角色形象示人,赚足观众的眼泪。

  转型 苏志燮初次挑战喜剧,剧中扮演傲娇的“富二代”角色,饰演的“朱中元”是个连人际关系也用钱来换算,吝啬又贪心的“唯我独尊”型老板。

  数据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30日上午最新发布数据,上周播出的第7集、第8集创下了17.8%的全国收视纪录,这比该剧原先16.1%的收视率上升了1.7%,稳坐水木剧收视冠军。

  自我拉票宣言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成为大明星,一直为游泳和Hip-hop音乐而活,这一次新剧需要我展现自己的幽默感,融入喜剧元素。”

  “《主君的太阳》是披着恐怖喜剧的外衣,说的却是一个另类版‘灰姑娘和白马王子’故事。剧中女主角频频见鬼的画面,的确需要内心够强大的剧迷才能吃得消。因为剧中所有的‘鬼’的场景,恐怖指数直指恐怖电影。”

  “剧情的确要比许多‘狗血偶像剧’复杂得多,在已经播出的戏份中,处处都是孔孝真倒追我的戏,还频繁做娇羞状地袭击我的胸,看得人捧腹大笑。有人被剧集一开始的恐怖所吓到而放弃追看,但是有人提醒说千万别,‘这是穿越的外衣。’面对渐入佳境的剧情,有人更是强烈推荐:‘对于不讨厌鬼片又爱看轻松不费脑筋的偶像剧的人来说,还有比看这个更好的选择吗?’也有人指出该剧剧情似曾相识,‘很像一部叫做《夏目友人帐》的动漫,里面也是很多鬼魂,但是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恶毒与恐怖,相反可爱,善良。在《夏目友人帐》里充当这个还愿的使者是‘夏目’,而在《主君的太阳》里,是孔孝真饰演的‘太恭实’。”

  搭档评价 首度合作的苏志燮和孔孝真,两人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期,配合默契。这次是苏志燮第一次出演大企业老板,第一天开拍感觉十分尴尬。当时孔孝真打趣地问他:“是否演过富人?”而苏志燮回答:“我演过最富裕的角色就是中国餐馆老板家的儿子。”在新剧中,作为商场老总,有人给苏志燮开车,他明显有些不适应。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苏志燮也将把他朴实的演技发挥到极致。从深情款款的苦情男转型为傲娇的富家公子。剧组所有人都认为:“苏志燮未来还有许多挑战,但本剧再度博得满堂彩,有望成为韩剧又一部佳作。”

  编前

  嘿,别看着版名发呆了,你没看错,就是“翻墙”。为啥叫这么一个贼嚯嚯的名字呢?因为咱这个版专门介绍最新最热的海外影视作品,咱们上外国网站不是叫“越狱”么?咱这“翻墙”就和这个异曲同工。在这个观众选择的时代,我们不仅只有“墙内”的国产影视剧可看,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欣赏“墙外”的作品。So,各位海外影视FANS,就快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翻墙吧。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