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回应与汪峰绯闻:爱谁谁,干吗要为别人活?

2013年09月17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与张艺谋合作,巩俐寄予厚望。

  章子怡、王力宏主演的《非常幸运》将于9月17日上映,昨日两位主演以及扮演配角的郑恺抵达广州为影片宣传,发布会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谈及自己卷入与汪峰的绯闻,章子怡希望能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隐私,并流露出作为公众人物的无奈:“那条截停王菲的新闻,我看之后特别难过,看得我直落泪。”

  本报记者王振国

  过了5.2亿就“笨猪跳”

  抛弃了《一代宗师》高贵冷艳的宫二、《卧虎藏龙》中霸气的玉娇龙的形象,章子怡在《非常幸运》中变身一个大傻妞角色,王力宏则出演史上最帅特工,两人在一次偶然机会下合作完成任务。章子怡自言,这次“没把形象当回事”,她饰演的苏菲比上一集中神经更加大条,彻底没心没肺和花痴。

  广州日报:会不会觉得这次的角色跟《一代宗师》的宫二角色反差太大?

  章子怡:《一代宗师》是那种10年之后可以回味的影片,《非常幸运》则是特别的类型片,就是为了市场而做的,是为了当下的观众而拍的,享受它就是了。

  广州日报:看到跳艳舞那一幕,观众都很吃惊,这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那个“国际章”吗?

  章子怡:我演正经角色都有点腻了。对我来说,演这种小清新的片子,整个心灵工作状态像放了一个假,也是让我有空间呼吸了一下。大部分导演都让我演正剧,掐指一算,我之前演的那些戏那些角色,都承载了特别沉重的使命感,而且命运特别波折。我真的有点累了,我得玩一下,为市场拍一部欢乐的电影。

  生活中都有犯神经病的时候,不是吗?起码我是。做演员过瘾的是可以挑战很多角色,能悲能喜,我过去有过很多的经验,有一句话说,你站得很高的时候,可以听到掌声,但你离得很近时,能看到大家的笑容。

  广州日报:苏菲的梦想是找到男神,你自己有什么幻想吗?

  章子怡:我比她迈的步子远一点。我希望有自己的家庭,这个是最现实的。我这叫幻想吗?梦想吧。

  广州日报:这个幻想实现到哪一步?

  章子怡:这个特别难说。现在有很多闪婚的人,也有未婚就先有小孩的。但这是个开放的社会,大家都能接受。不过,我的家庭还是很传统的。爸爸妈妈24岁生了我哥哥,一辈子到今天相濡以沫。我早晚有一天也会结婚,但父母没有催促我,我也没有这样一个倒计时。

  广州日报:片中的苏菲倒追大卫,生活中你会不会上演这样倒追?

  章子怡:我还没碰到这样的机会。影片在上海放映时,很多女孩的现场反应很热烈,苏菲的行为给了他们很大勇气。只要你喜欢,只要你不满足于现状,没有不可以的。比如在工作上苏菲提出辞职,如果你不走这一步,你永远都不知道。反正,人要挑战自己。

  广州日报:同期出道的赵薇等人都转为幕后了,作为制片人你对这部戏的期待是什么?

  章子怡:现在的市场很难讲,很难说谁能成为黑马。我和力宏常常开玩笑,说一句“吾二吗”?谐音是5.2亿。影片里每个人都有爱的成分,所以这句也谐音“我爱吗?”我对于票房没有多么大的野心,只是觉得这个数字挺有趣的。如果真的过了5.2亿,我们就一起“笨猪跳”。

  看到王菲被截停,想骂人

  9月13日,汪峰在个人微博透露自己已经离婚,网上很快传出“汪章恋”的传闻,汪峰经纪人则表态称绯闻是不可能的事。章子怡15日在上海宣传影片时也正面回应:“汪峰老师已经辟谣了,我自己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 昨日,章子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这样的绯闻是“爱谁谁”的态度。

  广州日报:最近几天有传出你的绯闻。

  章子怡:每天都有这样的绯闻。我从来都是比较希望可以保护自己的家人,保护哥哥嫂子的孩子。属于我们的隐私已经少之又少了,尤其现在的风气会让你觉得很压抑,无时无刻都有窥视的眼睛望着你,让人特别不舒服。我的个性又是不会因为这些眼睛的存在就不过正常人的生活了,我不愿意丢掉最本真的东西,不愿意变成机器,特别不愿意去接受绑架于我的东西。生活还是要生活,多用心去保护它一下。

  广州日报:你用什么心态来应对负面新闻或者绯闻的包围?

  章子怡:如果是苏菲,她就是那种爱谁谁的态度,如果是我,我也爱谁谁。干吗要为别人活呢?现在的人会越来越潇洒。我只是希望不要伤及家人,不要伤及真正在乎你的人。那条截停王菲的新闻,我看过之后特别难过,看得我直落泪,真的想骂人。

  广州日报:你面对这些负面情绪的秘诀是什么?

  章子怡: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知道,我大多数时候是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但这些负面的东西,潜移默化地会让你进入很糟糕的状态。我的秘诀就是有什么就说什么,说完就完了。有一颗宽容的心,你就不会计较和纠结。你自己跟自己较劲干什么?你跟自己在乎的人较劲干什么?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